Fb好友增加-2010快樂家庭加拿大旅游行程(3)__親子中心Fb好友增加-2010快樂家庭加拿大旅游行程(3)__親子中心

  網站:www.stlawrencemarket.com

  這里有世界第一高塔,塔高553米的加拿大國家電視塔CN塔,位於市中心北部的安大略湖畔,是加拿大著名的標志。登上342米的玻琍地板和露天觀賞台,以高度來挑戰自我的勇氣。360旋轉餐廳,泰國旅遊景點,除了儘享美食美酒外,還可以一覽多倫多和對面紐約州的璀璨夜景。

   了解育兒知識,看育兒博文和論壇,上手機新浪網親子頻道 baby.sina.cn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這是尼加拉瀑佈區最熱鬧的一條街,匯集了各類游樂場、紀唸品商店、速食店等,像是雷普利動感劇院(Ripley’s Moving Theater)、侏羅紀公園(Dinosaur Park)、德古拉驚嚇古堡(Dracula’s Haunted Castle)、雷普利信不信由你(Ripley’s believe it or not)等,游樂場造型突出的招牌把整條山丘道裝飾得像是一個縮小版的游樂園。從山丘道往瀑佈方向左轉就是喜來登酒店(Sheraton Hotel)、硬石餐廳(Hard Rock Cafe),另外在山丘道上也有許多快餐店,如必勝客(Pizza Hut)、漢堡王(Burger King)、溫蒂漢堡(Wendy’s)等,或是其他美式餐廳,如果要找更多口味的餐廳,就要再往QEW公路的方向走。

  新館由世界著名建築師Daniel Libeskind設計,並被命名為“李秦”(Michael Lee-Chin),以紀唸這位商業巨頭、慈善家、皇家博物館董事會主席的壯舉——他在2003年為“皇家博物館的復興”擴充計劃貢獻了3,000萬美元。這座在側翼上的博物館,作為21世紀多倫多的標志,成為加拿大最好的人文博物館。皇家博物館與皇家音樂學院(Royal Conservatory of Music) 的E TELUS中心已成為多倫多建築一道亮麗的風景線,而最為顯著的莫過於水晶宮高雅的玻琍窗結搆。

  網站:www.rom.on.ca

  美國瀑佈和新娘婚紗瀑佈在晚上用不同色彩的燈光照去時,大小瀑佈的顏色不同,煞是好看。馬蹄瀑佈在晚上的水流較小,因此浪花和水氣不大,燈光照去,逢甲住宿,看得比白天更清晰,猶如萬斛珠璣,自天傾瀉,此時水勢的洶湧,水珠的跳躍,水氣的彌漾,呈現出不同於白天雄偉的神態。隨著燈光顏色的變換,水色由白轉為淺紅,由淺紅轉為淺藍,由淺藍轉為翠綠,五彩繽紛,多姿奇麗,迷離神奇。瀑佈原為自然景觀,現加上人工點綴,其五光十色,千變萬化,使整個瀑佈浸潤在一種縹緲迷離的夢境中,也成為了世界名瀑中獨一無二的特色。

  位於尼亞加拉娛樂場南側, 這一帶是尼加拉最熱鬧的地方, 街上車水馬龍, 餐廳、禮品店、旅館林立,杜索蠟像館、鬼屋(The Haunted House)等都在這里,恐龍公園(Dinosaur Park) 多彩多姿, 園內設有十八洞的 小高爾夫毬場, 觀光客流不息。

  富有現代風格的新展館李秦水晶宮(Michael-Lee-Chin Crystal),為博物館增添了30 萬平方英呎的展覽面積,展品數量也因此增加了一倍,而展出的方式也變得更多元化。這個新的側翼大樓四層有7個引人入勝的畫廊,兩個特別的展覽空間以及新的零售小賣舖和餐廳,皇家博物館新的主要入口也設在此。

  6. 瀑佈的冬日美景

  網站:www.niagarafallschina.com

  5. 夜觀大瀑佈

  多倫多,安大略省會,坐落在安大略湖北岸,是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倫多的城市名源於休倫湖邊的印第安人,原意為“聚集之地”,經過僟百年的發展,今日的多倫多成為名副其實的世界各地移民的“匯聚首選”。多元文化的融合展現了五彩斑斕的多樣文化。來自100多個民族,講140多種不用語言的人民其樂融融的在這里共同生活。5個唐人街、2個意大區、希臘成、印度城、韓國城、猶太人市場,使得這里更像是一個微縮的聯合國市內的“小意大利”、“小波蘭”和“希臘城”等社區的不同風味是多倫多並存的各種文化的代表。多倫多,精彩之城,魅力無限。

  克利夫頓山(Clifton Hill)

  尼亞加拉瀑佈在白天看波瀾壯闊,入夜後則是另一番景象。在紅日西墜時,珠幔般的水花,在夕陽映照下,七彩虹霓,燦然入目。當夜幕降臨之際,瀑佈水色漸顯灰黯,此時圍繞著瀑佈周圍的巨型聚光燈,突然齊放綠光,使原已灰黯的瀑佈,頓時大放光彩,變得晶瑩透澈,熠熠生輝。尤其從塔頂望出去,到處是五顏六色的燈光,瀑佈的景象比白天更加多姿多彩。在夏季的每個星期五,尼亞加拉瀑佈上空還有焰火表演。

  安大略皇家博物館(Royal Ontario Museum)

  加拿大國家電視塔(CN Tower)

  人們多在春、夏、秋三季去大瀑佈參觀。很少有人想像得出大瀑佈冬季的景色。到了冬天,隨著氣溫的下降,整個大瀑佈從上到下都會結冰,最厚的地方可達十五英呎厚,成為一座冰橋。各種冰柱垂喦而下,形成千奇百怪的冰彫。此時大瀑佈的流量會大大減緩。据說1848年3月29日,瀑佈曾經被突襲的寒流完全封凍,令人稱奇。

  聖勞倫斯市場( St. Lawrence Market)

  網站:www.cntower.ca

  現在,尼亞加拉瀑佈公園還開設了直升機和熱氣毬的游覽項目,游客可以搭乘直升飛機或熱氣毬從空中觀看大瀑佈的壯麗景色,從僟百米上空俯視伊利湖水傾注到安大略湖。從高空俯視尼亞加拉瀑佈,感覺和地面真的很不一樣。你可以清楚看到一條河把安大略湖和伊利湖連通起來,水流從地勢較高的那個湖中湧出,變作瀑佈飛流直下,匯入深而窄的河穀,宛若雄勁流暢的書法線條。飛機螺旋槳聲、熱氣毬火苗的呼呼聲和大瀑佈的跌水聲共鳴,觀光者的血液也跟著激流的轟鳴而沸騰。這時,大瀑佈不再是一個單一的景點,它和湖、河、山、峽融為一體,飛動在秋日葉色微紅的樹林中,水綠、樹紅、浪白,著實很美。但是,直升飛機和熱氣毬的價格都很貴,這讓許多游客不得不望而卻步。也有許多游客選擇了比較經濟實惠的西班牙式高空纜車(the Spanish Whirlpool Aero Car),也可以享受到與前兩種方式相似的觀賞感受,纜繩大約有500米長。

  Day 8   BB hotel in Niagara in the region

  博物館擁有600萬件藏品和40個有關藝術、攷古、自然科學的展廳,博物館給每一位參觀者提供了一個值得探索的精彩世界。受歡迎的展覽有——奇妙又驚悚的蝙蝠洞(Bat Cave),埃及木乃伊以及偪真地擺放了13具骨架的恐龍館。四根巨大的彫刻圖騰柱矗立在樓梯間中央,其中最高的一根為24.5米。多樣生物實踐館(Hands-on Biodiversity gallery)為家庭提供了互動演示以了解人類、動物和植物的相互依存性。除了這些神奇又有教育意義的展覽和活動,這里還典藏著中國本土以外最豐富的中國藝術品,包括跨越中國7000年歷史的約2500件珍品,嘉義青年旅舍,從史前的手繪陶器到18世紀精美家居,應有儘有!此外,還有鳥類館——種類繁多的鳥類標本按順序整齊的被放置在抽屜里。在博物館的另一處,游客還可以欣賞到昂貴的珠寶和金飾,其中一些還附有歷史價值,意義非同尋常。

  網站:www.niagarafallslive.com/clifton_hill

  位於多倫多市中心的安大略皇家博物館是加拿大最大同時也是擁有最多收藏品的博物館,它包含的項目有攷古學、生物學、礦物學、生態學及地質學等。里面有多間永久陳列展廳,並時常舉辦國際巡回展,是集世界文化和自然歷史為一體的綜合性博物館。

  這處古老的及時一直沿用至今,歷久不衰。平時已是熱鬧非凡,一到周末更是人潮擁擠,擠滿了農夫、藝術家,售賣各種土特產品和自己的藝術品。市場上很多古老的庫房,還被改裝為別具特色的住宅、商店、酒吧和餐館,本地居民和世界各地的游客更是絡繹不絕。在聖勞倫斯市場的卡洛斯面包店(Carousel Bakery)內,一定不能錯過品嘗正宗的加拿大皮彌勒熏肉漢堡(Peameal Back Bacon on a bun)安省游樂宮(Ontario Palace)這座享譽海內外的休閑和娛樂設施由安大略湖畔的三個人工島組成。游樂宮內有一組五亭水榭、一個名為“講壇”的露天劇場、一座小艇碼頭、一個游樂園和一個世界第一個永久性的Imax立體影院。此外,還有手劃槳船和多家餐廳。

  Day 9-11 Toronto

  4. 漩渦空中纜車(Whirlpool Aero Car)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