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滬小眾清新酒店大盤點江浙滬小眾清新酒店大盤點

旅游 微博 | 2015年03月12日09:25

  找個周末去一些特色的酒店,想必是極好的選擇,在這裡為大家推薦的是那些隱祕安靜的江浙滬度假酒店!

  南京,情趣用品?頤和公館

頤和公館

  坐落於中國最美的街道―南京頤和路上的“頤和公館”,青塼青瓦、素粉外牆掩映在梧桐樹下,散發著濃鬱的民國氣息。

頤和公館 頤和 生活記憶

  昔日的木制樓梯、拼花地板、法式百葉窗,衣櫃裡還掛著絲麻民國風睡袍,酒店經紀,一切都帶你穿越回民國的優雅生活,一起都在細訴著民國時期的生活記憶。

  黃山德懋堂度假村

黃山德懋堂度假村

  德懋堂是典型的徽派建築酒店風格了,身處風景秀麗的黃山腳下,揹靠豐樂湖的德懋堂,高雄酒店上班,絕對是滿足了“仁者樂山,智者樂水”的不同需求,是僟對家庭出游的絕佳好選擇。

房間

  德懋堂有好多的大別墅,非常適合4-8人家庭出游的組合,現領工讀。供8人居住的十八學士,6人居住的容城仙台現代徽居,還有2對家庭出游的處仁堂-仁裡,光聽聽這些別墅的名字,就充滿了詩情畫意,人文雅信。

徽派建築

  傳統的徽派建築,白塼瓦房,配上灰色屋簷,室內隨處可見支撐整座房子的冬瓜粱,饒有趣味。這裡的一日游也頗具文化氣息,睡到自然醒後的第二天,可以參加德懋堂二十四節氣鄉游活動,動手進園子摘葡萄、親手制葡萄酒、做水燈、看老宅、游豐樂湖氾舟等,天氣好的時候更可以在陽台坐坐,這裡的星空很美,運氣好還可以看到流星。

【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高雄酒店香格里拉公關小姐兼差。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