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記撲克初涉網絡游戲和文化產業領域_焦點透視姚記撲克初涉網絡游戲和文化產業領域_焦點透視

  新浪財經訊 8日消息,姚記撲克總經理姚朔斌透露,與聯眾成立合資公司共同開發撲克文化娛樂產業,以此進軍休閑網絡游戲領域。並與移動互聯企業91Limited合作,球版,將撲克牌變為新的傳播媒介,姚記以此轉型成增值服務平台,並增加廣告等文化產業業務。兩項業務可增加2000萬的收入。

  公告透露,根据姚記撲克和北京聯眾公司的協議,雙方將在休閑網絡游戲方面展開全面合作,共同推出“姚記聯眾撲克在線”。姚記撲克將在前兩年投入總計不少於2億 副撲克牌的廣告資源,包括相應的廣告位以及通過動態編碼形式(其中,至少1,000萬副撲克牌須帶動態編碼),吸引用戶進入合作服務。

  聯眾公司將提供特別 定制版本的聯名游戲大廳,創建的單獨的德州撲克網絡游戲大廳以及其他聯名網絡及移動終端游戲產品以及甲乙雙方聯名的網絡比賽及線下比賽。

  在收入分成方面,姚記撲克對於通過自身廣告資源帶動的新用戶消費的所有現金收入將享有一定比例的分成。

  据了解,姚記撲克和北京聯眾這次合作,只是其進軍休閑類網游的初步嘗試。姚記撲克總經理姚朔斌表示,雙方不排除會有更進一步的合作。

  此外,歐博儲值,公司與91 Limited(簡稱“91移動”)於3月8日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合作雙方為充分發揮彼此優勢,沙龍百家樂,同意將公司的撲克牌相關廣告資源作為91移動的移動互聯網應用服務的發佈渠道,開展戰略合作。

  姚記撲克將投入撲克牌的廣告資源,為91在移動互聯網平台上針對合作特別建立的推廣專區提供廣告資源,對合作業務服務進行推廣和宣傳,運動分析網

  姚朔斌表示,姚記撲克公司希望能夠為這個客戶群體提供更多的增值服務。該增值服務平台的建設,使撲克牌變成了一種新的文化傳播媒介。(安安)

分享到: 歡迎發表評論  ,九州球版;我要評論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