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頁設計中國美食節醞釀高端餐飲轉型面向大眾回桃園網頁設計中國美食節醞釀高端餐飲轉型面向大眾回

  中新網南京10月18日電 (齊書懿)中國美食節今日在南京國際展覽中心拉開序幕,平價韓系服飾。本次美食節展覽面積達5萬平方米,參展廠商超過600傢,通過美食交流、餐飲峰會、產業對接等係列活動,引導企業向先進產品模式與經營模式轉型,推動餐飲業“回掃本味”,小額加盟,向大眾化、連鎖化、產業化、信息化升級。

  國傢統計侷公佈的數据顯示,今年1至8月份全國餐飲收入累計15918億元,同比增長8.9%,比上年同期13.1%的增長速度低了4.6個百分點。這是中國餐飲業改革開放以來首次進入個位數增長。

  据了解,去年12月初,中央出台了“八項規定”“六項禁令”,自上而下倡導厲行勤儉節約、反對舖張浪費之風。今年以來,國傢又嚴控“三公”消費,國內餐飲行業受到明顯沖擊。据商務部抽樣調查顯示,我國高檔餐飲企業的營業額,與2012年相比,北京約下降35%,上海下降超過20%,咖啡機,浙江下降30%以上。受此影響,火山雞,高端餐飲企業中近50%及時調整了經營戰略,不斷創新菜品,開發地方菜、傢常菜和特色小吃,推出平價菜、特價菜,吸引大眾消費。

  中國飯店協會會長韓明在美食節開幕式上表示,眼下正是中國餐飲業低速發展期,高端餐飲面臨洗牌,大眾餐飲面臨提升,寶島梅林-烏梅汁孕婦推薦-台南伴手禮雙瓶禮盒裝( 濃縮原汁),因此要引導中國餐飲業轉型回掃大眾、回掃百姓。

  据悉,本次美食節在比賽和展覽環節,特別減少了高端食材的應用,關注大眾食材的產品創新。(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