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享用美食推薦地三亞享用美食推薦地

位於 海南省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4年05月28日16:16

  三亞春園海鮮廣場

  介紹:整個廣場內設生猛海鮮批發、零售、蔬菜等。品種齊全,多種風味小吃,價格低廉。還有加工攤位,是自買自助的大眾化特色文化風格。在春園就餐,時刻享受到濃鬱的家庭歡聚氣氛。交通:可乘公交207到達,住大東海可乘202到正南路口到此下車到吉祥路就是春園海鮮廣場。

  大東海椰林海鮮城

  介紹:以小資情調出名的的椰林海鮮城,國華街美食,鮮搾椰汁、椰汁飯都很好吃,花蟹燒粥也很棒。但海鮮城的價格比一般的排擋要高,衛生問題就不用擔心了。城內有專場舞蹈表演,日本代購網,讓客人在品嘗美味海鮮的同時還能欣賞到海南具有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

  紅沙漁排

  推薦理由:除了去海鮮廣場吃海鮮,現下一種到碼頭漁家的船上去吃現打現撈的海鮮的方式也漸漸流行開來,最著名的就是紅沙漁排。

  介紹:位於大東海的東北部,位置稍偏遠,離市區半小時車程。碼頭比較本土化,沒有什麼商業設施,碼頭上停著各家漁排的快艇,需坐快艇到船上去吃,免費接送。坐新國線到紅沙碼頭,一路走下去大概5分鍾就到碼頭,或公交17路到底。打的到市區35元左右。漁排上可點單,但多為自助,每家價格不一,50-150元/人自助不等,可點的海鮮範圍也有差別,可以談價。名貴的海鮮都是另外算價,烤肉架推薦,不在自助範圍內。漁排在海面上靠著碼頭,台北美食小吃,環境尚可,重在海鮮新鮮,可以自助,有不少外國人。

【新浪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衛生棉品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