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微博招賭露餡七名賭徒落網佛山:微博招賭露餡七名賭徒落網

  微博招賭露餡 七名賭徒落網

  羊城晚報佛山訊 記者盧凱陽,通訊員李建田、溫冠華報道:利用微博發佈招攬會員信息,實則聚集多人進行賭博活動。日前,佛山順德容桂派出所通過網民提供的線索,易利go,成功搗毀一個隱匿在高檔商住小區的賭博窩點,抓獲涉賭人員7名,繳獲賭資5220元、籌碼53750元。

  1月下旬,容桂派出所治安中隊“三掃”專業隊通過線索收集,掌握到一名為@德州撲克俱樂部的微博用戶存在招賭聚賭的嫌疑。經初步了解,該用戶在微博上發佈信息招攬會員,實則為聚集多人進行賭博活動,而賭博窩點藏身於容桂某高檔商住小區內。

  經過近一個星期的暗訪調查取証,辦案民警掌握了該窩點的活動規律,查處時機已經成熟。1月27日晚11時許,九州球版,警方行動小組成員分成僟路先後進入該小區,果斷進行突擊檢查,迅速將屋內正沉溺於賭博的一眾賭徒控制,當場抓獲利用撲克牌以“德州撲克”的方式進行賭博的葉某(屋主,男,25歲)、余某(男,25歲,兩人均容桂人)等7人,繳獲賭資5220元,籌碼53750元,現金版

  經審查,葉某等3人交代了為賭博提供條件、招攬他人聚眾賭博的犯罪事實。目前,容桂派出所已依法對涉嫌開設賭場的葉某等3人予以刑事勾留,對其余4名參賭人員處以行政勾留十日並處以罰款500元。

  ?

  (原標題:佛山:微博招賭露餡 七名賭徒落網)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