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水處理公司湖北有望騰飛的城市數百億大工程落地,廢水處理公司湖北有望騰飛的城市數百億大工程落地,

隨著近年來我國經濟的飛速發展,各個省份都湧現出了一批實力強勁的城市,它們不僅在省內扮演著領頭羊的角色,有些還憑借著自身的特色在全國大放異彩,例如說湖北的省會城市武漢。

武漢之所以能夠迅速崛起,除了省會的政治地位外,還得力於它重要的地理位置,境內交通網絡四通八達,不但有許多重要的火車站,還有兩座大型的機場,由此也可以看出,交通對於一個城市的重要性。如今,湖北又有一座城市有望強勢崛起,因為一座耗資372億元的大工程即將在這里落地,它的到來,必定能夠使得這座城市迎來大發展。

這座有望騰飛的城市就是鄂州。鄂州位於湖北省東部,陽台白鐵窗,地處長江中游南岸,這是一座名氣和經濟實力都不是很出彩的城市,在今年前三個季度,鄂州市的GDP僅有684.04億元,位列全省17市的第12名,但14.57?經濟增速還是可圈可點的,並且人均GDP達到了63519元,排在全省第三名,可以看出,這座城市的發展潛力還是非常大的。如今又迎來了鄂東機場,這是一座耗資372億元的大工程,隱形鐵窗,亞洲第一座專業的貨運機場,預計2021年投入使用,它的到來,將會把鄂州打造成為全國核心航空物流樞紐。

作為武漢經濟圈和長江中游城市群的核心城市,鄂州不僅經濟潛力巨大,這還是一座湖北省的歷史文化名城,其歷史可以追泝到夏朝時期,同時還是我國的一座優秀旅游城市,境內景點眾多,著名的有梁子湖,鄂州蓮花山,西山風景區等等。

梁子湖雖然是一座4A級景區,但它卻是我國十大名湖之一,湖北省的第二大淡水湖。湖面約有42萬畝的面積,湖水常年溫度處在0度以上的位置,孕育了種類豐富的水產品。梁子湖不僅特產豐富,景色也很優美,如同明鏡般的湖面上碧波盪漾,站在湖畔向遠處眺望,目及之處水天交接,令人頓時心曠神怡,豁然開朗。

現在的鄂州,雖然經濟總量處在全省下游水平,但各大產業的經濟增速還是看點十足,尤其是第三產業,增速更是達到了10.6?隨著機場的到來,不僅極大的優化了噹地招商引資的環境,更是為噹地居民的就業和創收提供了一條重要的途徑,相信在未來,鄂州一定能夠迅速崛起,成為祖國中部區域有一座閃耀的明星城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