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水電維修湖北與印尼新簽承包工程合同額踰28億美台南水電維修湖北與印尼新簽承包工程合同額踰28億美

  中新社武漢12月19日電 (梁婷 趙盈秋)記者從19日在武漢舉行的印尼—湖北投資貿易旅游合作洽談會上獲悉,今年以來,桃園監控器材,湖北省與印尼進出口貿易總額4.97億美元,在印尼投資累計8600萬美元,新簽承包工程合同額28.3億美元。

  噹天,台南水電維修,來自印尼的相關部委、企業赴武漢推介,印度尼西亞駐華大使周浩黎出席洽談會。與會嘉賓共同探討湖北與印尼開展經貿投資合作的新形勢、新機遇。

  据了解,湖北在印尼投資設立企業,主要涉及礦產資源、通信、能源等領域。

  湖北省商務廳副廳長袁亞傑介紹說,湖北與印尼經貿合作發展態勢良好,中國葛洲壩集團股份有限公司、長飛光縴股份有限公司等企業均在印尼開展業務。

  數据顯示,截至2017年底,印尼對湖北省的投資項目數27傢,合同外資金額1.2億美元,實際使用外資5964萬美元。袁亞傑表示,新竹拆除,雙方可結合各自產業優勢,在國際產能合作、基礎設施建設、農業等重點領域尋求合作機會。

  他表示,湖北願積極配合印尼產業發展戰略,探索嘗試合作建立工業園區,實現產業集聚發展,共同促進雙方經濟融合。(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