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海濤沈夢辰曬婚紗後再度同框心急網友喊話海濤“快杜海濤沈夢辰曬婚紗後再度同框心急網友喊話海濤“快

最近,杜海濤沈夢辰被傳好事將近雙雙登上熱搜榜的兩人最近更是頻頻現身牽手秀恩愛令人羨慕!有網友爆料,兩人最近正在錄制芒果tv的一檔戀愛觀察類綜藝,名叫《女兒們的戀愛》!1月2日下午,有網友在長沙坡子街再偶遇杜海濤沈夢辰錄制該節目,兩人大方秀恩愛,甜蜜都要溢出屏幕啦!

沈夢辰齊劉海扎著辮子,連帽外套搭配破洞褲少女感十足,男性按摩師,杜海濤則身穿一件風衣,回頭看著沈夢辰含情脈脈,兩人同框畫面超甜。沈夢辰曾說過自己最喜歡喝奶茶,和杜海濤一起逛街的她雙手海濤特地買來的奶茶,十分滿足!杜海濤右手慾摟沈夢辰,兩人狂撒狗糧,有點小甜,就連路人看到後也是羨慕不已呀!

前不久,沈夢辰在網上曬出一組婚紗照疑似結婚,鬧起了烏龍,網友紛紛誤會杜海濤與沈夢辰"官宣",婚禮紀錄,更有熱心粉絲送上"新婚快樂"祝福,事件引發廣氾熱議。雖然最終被否認,但細心的網友都發現杜海濤與沈夢辰的甜蜜度在不斷攀升,最近一段時間,兩人沒少被偶遇,一起去香港度假游玩,一起現身機場,大大方方牽手秀恩愛,這讓網友紛紛揣測杜海濤與沈夢辰這對情侶離結婚應該是也越來越近了。

据爆料,杜海濤與沈夢辰正在錄制的《女兒們的戀愛》內容也十分高甜!這檔節目是芒果TV推出的全新的戀愛類節目,想必在播出時沈夢辰與杜海濤這一對甜蜜戀人的許多戀愛小細節都會在節目中曝光!兩人在日常生活中可謂是歡樂多多,沈夢辰將杜海濤送的死亡芭比粉包包轉賣二手平台,沈夢辰賣二手杜海濤幫忙當托等趣味事件曾一度讓網友捧腹不已,兩人在節目中有會有什麼樣的戀愛趣事和暖心小事要與大家分享呢?令人期待哦!

在這次沈夢辰與杜海濤的偶遇中,網友們熱情度很高,紛紛評論稱:"越來越甜,海濤終於抱得美人掃"; "海濤瘦了,兩人好甜"。足以看出兩人的路人緣很好, 除沈夢辰、杜海濤外,最近娛樂圈其他熱戀的明星藝人們還有哪些會加盟呢?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係。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