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fansa公寓的松散型室內設計_財經_MSN中國網路行銷-fansa公寓的松散型室內設計_財經_MSN中國

  法蘭克福建築事務所reinhardtjung的最新作品是一個位於德國柏林的室內改造項目。這個公寓位於一座建於80年代早期的gründerzeit 建築中,這個項目需要改造兩套公寓,並創造、分配一個全新的空間網絡,使得人們可以從一間公寓自然的游盪到另一間,室內設計選擇專業施工團隊

  在整個設計過程中,設計師參攷了著名的小說“小王子”中的插圖。其中有些插圖告訴我們,一個物體要塑造的形態取決於物體內部的內容,系統家具。“fansa公寓”用類似的方式,先仿造有公寓的邊界和門檻來創造一個建築性的物體,然後通過建築內部的功能來重搆其形態。

fansa公寓 廚房/餐廳 可移動牆體和靈活的建築元素

  這個公寓包括一些可移動牆體和靈活的建築元素,所以並沒有確定的區域分佈,設計師鼓勵居住者在公寓中自主創造新區域。最終的設計並不像傳統的設計方式,通過排列整齊的牆體,為每一個空間指定一個確定功能,而是使房間的邊界“漂浮”到另一間房間中,台南新屋設計裝潢【系統傢俱】萬寶隆小辦公室創造大空間。設計師松散的界定了周圍的區域,例如儲物區,淋浴,廚房和隔牆。

儲物櫃 fansa公寓

  Alice/文

  

分享到: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