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台北-北京西路部分銀杏要因地鐵搬家網頁設計台北-北京西路部分銀杏要因地鐵搬家

  地鐵四號線計劃年底全面開建。昨天下午,台中搬家公司,在南京市環境綜合整治指揮部召開了地鐵四號線綠評員抽取的新聞通氣會,地鐵四號線雲南路站、鼓樓站、九華山站、花園路站將於下周進行綠評,隨機抽取的8名市民代表將會在明日(周五)進行現場查勘,預計716棵可能要被搬家。

  北京西路部分銀杏要搬家

  原標題:北京西路部分銀杏要因地鐵搬家

  與其他四個站相比,雲南路站更引人關注。因為在此次綠評當中與北京西路相交的雲南路站的站位,將可能會影響目前北京西路上的部分銀杏樹,回頭車。而在南京人的印象中,進入深秋時節,北京西路兩側的銀杏樹葉已經成為南京城的美麗景色,它們氾出金黃色迷人的色彩,路上如同鑲上了兩條黃絲帶,行走其間,格外舒心。

  面對北京西路上的銀杏去留問題,新竹搬家,朱紅華表示,銀杏讓北京西路成為一條特色路,我們將儘最大可能優化方案減少移植數量,從而讓這條路的特色繼續保持。

  8名綠評員明天上午調研

  早在今年6月份,為配合城西片區快速路網改造,四號線站點中保站成為首個接受綠評的站點,緊接著,中保站和草場門站率先開工。時隔兩個月,四號線的雲南路站等五個站點將再次迎來綠評會議,這也意味著線路開工在即。工作人員介紹,此次綠評會議,從市民代表中抽取8名綠評員,預計本周五上午去現場調研,將在下周召開綠評會。

  通訊員 韓旭 揚子晚報記者 陳鬱

  根据規劃,報關貨運公司,四號線的雲南路站將位於北京西路與雲南路道路交叉口處,為地下兩層明挖13米島式站台車站,車站長296.6米;與規劃5號線T型換乘。受車站施工影響的主要是北京西路兩側機非分隔帶和人行道上的綠化和行道樹,樹種為銀杏、香樟、松樹等,台中搬家公司

  南京地鐵建設有限責任公司土建五部副總經理朱紅華介紹,此次將召開綠評會議的站點分別是四號線的雲南路站、鼓樓站、九華山站、鎖金村站和花園路站,這五個站點所涉及受到影響的樹木是716棵,受到影響的樹種以法桐、銀杏、香樟等懸鈴木為主,目前前期准備工作都在進行中。

  8名綠評員名單:張文元(男)、王前平(男)、詹東成(男)、李健(男)、黃成(男)、毛振毅 (男)、湯太陽(男)、李智超(男)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