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頁設計-2012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師評選之李少渠作台南網頁設計-2012中國高端室內設計師評選之李少渠作

設計師李少渠

  設計公司:上海亞諾嘉建築設計有限公司

  項目名稱:中海翡翠別墅

  面積: ,舊屋翻新費用;   400平方米

  設計師

  李少渠

  上海亞諾嘉建築設計有限公司設計總監。憑多年的設計經驗,豐富的閱歷、專業審美觀,屏東土水,將國際設計風格淋漓儘緻地發揮,引領設計之潮流,新竹室內設計

  設計說明

  本案女主人非常喜歡簡約風格,台南新屋設計裝潢/萬寶隆裝潢 22天完工,但設計師攷慮到建築本身的結搆比較大氣開放,在與業主商量後,最終選擇了美式混搭風格作為本案的主要基調。深色花紋的美式佈藝窗簾、厚重古樸的美式古典家具、雅緻內斂的米色壁紙都透出了古典主義的氣息,但由於牆面、地面的統一化處理,整體上絲毫沒有沉悶厚重之感,反而呈現出一種簡約舒適的氛圍。從公共區域進入到私人空間,獨特的個人色彩漸漸濃重起來,床架。女主人喜愛時尚,男主人偏愛傳統,攷慮到男女主人的不同喜好,設計師還專門為兩人分別定制了專屬的空間,使室內設計在私人領域成為主人性情的延伸與寫照。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李少渠作品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