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訂房系統-跨國相親大齡男慾娶外籍新娘被訛巨額告民宿訂房系統-跨國相親大齡男慾娶外籍新娘被訛巨額告

  2015年3月,小唐在網上看到某婚姻中介登出的宣傳廣告,只需2萬元,就可娶回一個外籍新娘,他心動了。經與中介負責人阿左聯係,同年3月26日,小唐來到位於南寧西鄉塘區的婚介處與阿左聯係,並交了3000元定金。收到錢後,越南新娘,阿左果真帶著小唐出國前往約定地點,與一名當地女子相親。這期間產生的所有費用,均由小唐承擔。

  按炤合同,小唐只需要支付2萬元禮金,便可將女方帶回國結婚,越南新娘。小唐喜出望外,當即支付了包括服務費在內的2.4萬元,越南新娘。不過,女方隨即又改口要收取5.5萬元禮金,其養母更揚言禮金要10萬至15萬元。這高昂的數目,驚呆了小唐。這媳婦不娶了,小唐想著把錢要回來,但遭到拒絕。

  回國後,越南新娘,小唐發現阿左是非法無証經營,自己可能被騙了。於是,小唐向西鄉塘區法院起訴,要求阿左退還所交費用以及自己的經濟損失。

  法院經審理發現,小唐與阿左簽訂的《婚姻介紹服務合同》違反了法律,屬無效合同,越南新娘。被告阿左應將其向小唐收取的2.4萬元費用返還對方。至於小唐所述的損失,因其所提交的票据不能証明該部分費用與案件存在關聯性,且原、被告雙方對合同的簽訂均存在過錯,故由原、被告各自承擔相關費用。日前,法院作出被告左某退還原告唐某24492元人民幣,駁回原告小唐其他的訴訟請求的判決。

進入【新浪財經股吧】討論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