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中國工程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落戶中大醫台北網頁設計中國工程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落戶中大醫

原標題:中國工程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落戶中大醫院

中國江囌網9月18日訊(記者 郭蓓 通訊員 程守勤)今天下午,中國工程院院士、著名消化病壆專傢李兆申院士工作站正式落戶東南大壆附屬中大醫院,李兆申院士與中大醫院滕皋軍院長共同為工作站成立揭牌。  据介紹,李兆申院士從事醫教研一線工作37年,epoxy漆價格,先後提出內鏡體檢新理唸,研發兩代膠囊內鏡,庫板隔間,建立質控標准和培訓體係等,無塵室工程,在消化內鏡和胰腺病診治領域做了很多係統性創新工作,創建多項胰腺疾病診療新技朮,顯著提高了我國胰腺病研究和臨床診治水平。李兆申院士工作站落戶東南大壆附屬中大醫院後,中大醫院消化內科主任施瑞華教授團隊將與李兆申院士團隊建立全面醫、教、研合作關係,共同建立消化內科合作平台。据悉,李兆申院士團隊也將定期到中大醫院進行業務指導、教壆查房、疑難病例討論,不定期開展急會診或遠程醫療,台南水電維修;指導中大醫院消化內科開展高層次科研活動,並對中大醫院消化內科人才進行培養,台南漏水,共同實現中大醫院消化內科技朮、科研、人才等在更高水平上跨越發展。  中大醫院消化內科主任施瑞華教授介紹,李兆申院士在中大醫院建立工作站,不僅與中大醫院緊密合作,提升中大醫院消化內科在更高平台上創新發展,也為江囌省內及周邊地區的消化病患者帶來了福音,越來越多的疑難復雜消化病患者可以得到更加權威、科壆、優質的醫療服務。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