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超值特惠方案-2009金裝榜全國室內設計大賽廣網頁設計超值特惠方案-2009金裝榜全國室內設計大賽廣


點評會現場

  由吳宗敏、陳喦、丁武、王河、馮原、邵菱、梁永標、陳萬里、謝應敏、馮厚華、劉衛軍等十余位在建築室內設計領域屢獲殊榮的中青年設計名家和院校學者共同出任點評評委,他們從美觀、環保、科技、實用、經濟、創新六個角度,對華南賽區作品進行了公開、新尟、辛辣的點評,並與設計師觀眾進行了熱烈的現場交流。他們一緻認為:設計並不存在於理論之中,作為設計師,必須將設計與業主的實際需求,與建築材料的應用結合起來。

  本屆大賽提出“設計為民,民之設計”的口號,以公開、互動、包容、主張尟明的特點贏得全國設計師的積極參與,截稿日已收到千余名設計師作品,共覆蓋全國24個中心城市的500多家裝修公司和設計工作室。本次大賽賽制,從設計師遞交住宅設計作品開始,設計師們將從城市賽競爭、區域賽對決,逐鹿全國總決賽,依据網友投票和專家連環公開點評投票對設計師進行排名,層層晉級,最終決出全國前十的設計偶像。

  繼9月17日在上海舉行“金裝榜”華東賽區設計點評會之後,本次金裝榜華南賽區設計點評會,200余名廣東參賽設計師代表參與現場點評作品,其中,地壁磚施工,星藝、名匠、名彫、頂鼎、喜迎門、華韻等知名裝飾公司組織專業設計師方陣參與投票,共同賞析華南賽區廣州、深圳、福州、廈門、長沙、南寧代表性城市的設計師作品。

  2009年9月24日下午三時,台南室內設計~新屋空間裝潢~賴神熱情推薦,由知名家居裝修類網站――香巴拉設計界主辦,廣州市建築裝飾協會支持的2009年金裝榜全國設計師大賽啟動新聞發佈會暨華南賽區設計點評會在廣州美居中心-花花世界盛裝舉行。

  金裝榜大賽啟動儀式的新聞發佈會上,香巴拉家居網鄭瀟女士代表組委會介紹了金裝榜大賽,她說:“本次‘金裝榜’賽事透過設計師個人空間展示設計師的優秀作品,在選拔優秀新生代設計師的同時,為有裝修需求的業主和設計師之間搭建溝通平台,開展多樣的網上網下交流活動,台南空間設計x系統家具x居家裝潢,萬寶隆讓您一次擁有!。”


第三輪點評現場
點評會現場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