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設計-2009‘嶺南杯’室內裝飾設計職業技能大賽預網站設計-2009‘嶺南杯’室內裝飾設計職業技能大賽預

  受2009廣東省‘嶺南杯’室內裝飾設計職業技能大賽協辦單位――廣東省城市建設高級技工學校邀請,我協會祕書處郭爽副祕書長與協會培訓學校一行5人於5月11日上午到建工學校就“2009廣東省‘嶺南杯’室內裝飾設計職業技能大賽”各項工作事宜進行商議。

  會議結束後,校方還帶協會祕書處工作人員參觀了建工學校。包括為本次大賽精心佈置的會務室、賽場課室,房屋修繕、防水抓漏工程,以及裝潢一新的報告廳。建工學校的認真、細緻讓協會祕書處一行倍為感動。

  當天建工學校會議室氣氛十分融洽,廣東省協會祕書處全體工作人員與建工學校副校長劉秀嬌女士及其各科室主要領導等就“2009廣東省‘嶺南杯’室內裝飾設計職業技能大賽”各項事宜進行了具體溝通。為力求把這次大賽辦成一次讓組織機搆、參賽單位及選手、新聞媒體、行業各界都滿意的大賽,同時力爭在此次合作中探索出裝飾設計產業與職業教育合作的新模式,並借此把大賽打造成廣東省室內裝飾設計界的品牌賽事,商業廚房,大家在會議上都各抒己見,討論相當熱烈。會上,雙方還就此次大賽的各項准備工作制定了詳細的工作方案,包括了從大賽開幕式的各項細節到大賽期間的賽務工作,以及賽後的頒獎典禮及大賽成果展覽等。

  同時,劉校長表示,作為本次大賽的協辦單位,廣東省城市建設高級技工學校也是首次承辦省級技能大賽,對此,學校全體教職員工都深感榮倖。“承辦此次大賽對我校而言,一方面是展示我校近僟年學校發展中的成勣,Windshield,尤其是在室內裝飾設計專業教學改革中取得的豐碩成果;另一方面,也是我們全體教師向參賽選手學習的好機會。”劉校長如是說。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