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頁設計“德州撲克大賽”涉賭案嫌疑人被逮捕台南網頁設計“德州撲克大賽”涉賭案嫌疑人被逮捕

  金陵晚報訊(記者 陳菲 通訊員 市檢) 今年4月,球版,在五台山體育館辦的“德州撲克大賽”涉賭被查的事件(4月19日A18版詳細報道)在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昨日,記者從南京市人民檢察院了解到,九州球版,日前,易利go,經鼓樓區人民檢察院審查,易利娱乐,依法決定對南京“德州撲克大賽”的犯罪嫌疑人楊建、蘇莉以涉嫌開設賭場罪批准逮捕。

  2014年10月,犯罪嫌疑人楊建、蘇莉以北京和司成體育文化傳播公司名義,通過向江蘇省碁類運動協會提供不實申辦材料,獲取在南京市五台山體育館承辦“德州撲克”比賽的批文。今年4月14日至16日,犯罪嫌疑人楊建、蘇莉在南京市五台山體育館舉辦“德州撲克”比賽,1900余人通過交納1500元至1萬元不等的報名費換取記分參加比賽,以贏取報名費搆成的獎池獎金,黃金俱樂部,其中近300人比賽被淘汰後,再行交納3000元報名費繼續參加比賽,楊建、蘇莉合計收取600余萬元比賽報名費。

  目前,該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原標題:“德州撲克大賽”涉賭案嫌疑人被逮捕)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