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環游世界:英國王室旅行最愛的七大酒店_台北網頁設計環游世界:英國王室旅行最愛的七大酒店_

  【點睛】据美國《赫芬頓郵報》8月12日報道,情趣用品,從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60周年鉆石慶典儀式到剛剛舉行的倫敦奧運會,英國人向全世界展現了他們的優雅,情趣用品,王室成員的頻頻亮相也透露出他們對奢侈品的獨特品位和選擇。

  很多人都期待能夠去倫敦旅行,體驗這些優雅的生活方式。而選擇在英國之外的其他地方旅行,同時又能享受到類似神話般的王室生活,這將會是個非常不錯並容易付諸行動的選擇。現在,我們為您推薦英國王室外出旅行時最喜愛的七大酒店,它們可以作為我們外出旅行時的參考和非常不錯的選擇。當然,我們到達這些酒店時,千萬記得收拾和搭配好的服飾。

   ,台南天上人間酒店經紀;

  

   

  牙買加的半月度假村(Half Moon)

   

  該度假村建在牙買加北部海岸線上400英畝(約162平方米)的面積上。這裡經典的設計、周到的服務和高品質的佳餚比比皆是,甚至還擁有水畔酒吧。1   2   3   4 ,高雄酒店香格里拉公關小姐兼差;  5  

   

  

   

  紐約華爾道夫飯店(Waldorf-Astoria)

  

   

  華盛頓瑞吉酒店(St. Regis Washington)

  

   ,模特兒經紀人;

  費爾蒙皇家約克酒店(The Fairmont Royal York)

  

   

  柏林凱賓斯基阿德龍酒店(Hotel Adlon Kempinski)

  

   

  比佛利山莊酒店(The Beverly Hills Hotel)

  

   

  巴巴多斯沙巷酒店(Sandy Lane Hotel)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