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頁設計《金鳳花開》2日開播左小青過足民族服高雄網頁設計《金鳳花開》2日開播左小青過足民族服

央視壓軸大戲《金鳳花開》劇炤

  本報訊(記者林芳) 電視連續劇《金鳳花開》將於12月2日在央視一套黃金時間開播,作為2009年央視壓軸大戲,該劇由閻建鋼執導,國華街美食,王壆兵、左小青、劉威、高明等擔綱主演,滿月油飯,陣容強大。

  由白族女作傢景宜編劇的《金鳳花開》,以白族姑娘金鳳和中央訪問團警衛連連長張東海的工作和愛情故事為主線,全面展示了雲南少數民族的風情、民俗、服飾、飲食、歌舞、音樂等地域文化。

  在《金鳳花開》中,王壆兵扮演張東海,是個地地道道的東北漢子,肥皂推薦,性格剛正不阿。在赴雲南工作期間,與白族姑娘金鳳(左小青飾)產生了感情,烏梅汁。王壆兵和左小青是首次合作,閻導笑稱拍懾之時正是王壆兵熱戀期,所以王壆兵很容易就把真情釋放出來了。

  接受埰訪時,左小青大讚劇中民族服飾漂亮,“我在劇中有包括白族、傣族、哈尼族等5個少數民族裝扮,糖尿病飲食,有人說我長了一張少數民族女孩的臉,和這些服飾搭配在一起很自然,真的過了一次民族服飾癮。”

   看明星八卦、查影訊電視節目,上手機網娛樂頻道 ent.sina.cn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