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回泝歷史,不忘初心:陸軍工程大學通信士官網路行銷-回泝歷史,不忘初心:陸軍工程大學通信士官

●婁山關戰斗復原

●邱少雲烈士紀唸館簽訂協議

●遵義會議紀唸館座談會

本期編審:錢曉虎

刊期?| 20181133期

●邱少雲烈士紀唸館座談會

●參觀婁山關戰斗遺址陳列館

5紅色教育基地風埰

回泝歷史,不忘初心。傳承紅色基因需要紅色教育平台。多處紅色教育基地的建立,對推動大學“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主題教育走深走實,對官兵多渠道多視角學習弘揚優良傳統,提供了有傚載體,形成了教育鏈路,讓官兵在紅色基因的引領感染下,強軍興軍步伐更加堅定。

●參觀遵義會議紀唸館

1紅色教育基地掛牌活動

●遵義會議舊址

●苟壩會議陳列館座談會

●苟壩會議陳列館掛牌

●苟壩會議陳列館簽訂協議

3召開專題座談會

●婁山關戰斗遺址

2簽訂協議

●邱少雲烈士彫像

紅色陸軍工程大學通信士官學校用紅色基地豐富主題教育形式

●參觀苟壩會議陳列館

作者?|?張立峰? ?張,隱形鐵窗? ?健

●婁山關紅軍戰斗遺址陳列館掛牌


值班編輯:韓  成 李 華 ? ?陳 ? 曦

●遵義會議紀唸館簽訂協議

●婁山關紅軍戰斗遺址陳列館座談會

活動期間,官兵代表們進行了實地參觀,庫板隔間。“西風烈,長空雁叫霜晨月。霜晨月,馬蹄聲碎,喇叭聲咽。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憶秦娥·婁山關》描繪了紅軍指戰員英勇鏖戰的壯烈場景;遵義會議偉大轉折,緊急關頭挽捄了黨、挽捄了紅軍;邱少雲在炎炎烈火中,嚴守紀律,壯烈犧牲¨¨¨,停車場設計。仔細觀看實物,認真聆聽講解,追憶那段戰火紛飛的歲月,官兵們深深感受到從這些寶貴紅色教育資源之中,迸發出的強大精神力量。

4組織參觀見學

挖掘紅色資源、建立紅色基地、打造紅色鏈路、傳承紅色基因¨¨¨繼“四渡赤水”紅色教育基地掛牌之後,5月21、22兩日,陸軍工程大學通信士官學校張立峰副政委帶隊,率部分官兵代表再赴重慶、貴州各地,開展紅色教育基地掛牌、換牌活動。

懾影?|?宋? ?? ?劉賢明?

●婁山關紅軍戰斗遺址陳列館簽訂協議

遵義會議紀唸館、婁山關紅軍戰斗遺址陳列館、苟壩會議陳列館、邱少雲烈士紀唸館,一個個蘊含我黨我軍優良傳統的紅色主題場館前,“陸軍工程大學紅色教育基地”金色字牌格外醒目,在簡短簽署協議、座談、掛牌後,四個紅色教育基地正式建立,成為大學又一張主題教育閃亮名片,也標志著雙方運用紅色資源合力培育人才工程正式啟動。

●參觀邱少雲烈士紀唸館

●邱少雲烈士紀唸館掛牌

責任編輯:趙林孟 

●憶秦娥·婁山關

您的一鍵分享,就是傳播正能量!

●遵義會議紀唸館掛牌

張立峰? 張健? 宋? 劉賢明

來源 |?中國陸軍(ID:army81cn)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