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借鑒廈門民宿經驗促進美麗鄉村建設旅台北網頁設計借鑒廈門民宿經驗促進美麗鄉村建設旅

  本報6月23日訊 為讓全市基層乾部深入了解廈門民宿發展的相關情況,指導海口市加快發展民宿旅游,台中住宿,促進特色小鎮和美麗鄉村建設,今天下午,我市在第二辦公區綜合樓舉辦以“民宿產業發展促進美麗鄉村、特色小鎮的建設”為主題的專題講座。講座特邀廈門市民宿產業發展聯盟理事長董啟農主講。

  廈門民宿的發展歷程對海口有著很好的借鑒意義。董啟農通過回顧廈門鼓浪嶼民宿發展歷程,向與會人員分享廈門先進的經營理唸與發展模式,台南住宿,將廈門民宿的發展經驗與海口得天獨厚的鄉村旅游資源相結合,探索適應海口特色民宿業發展和美麗鄉村建設的新思路。

  海口近年來通過發展鄉村旅游,在探索旅游發展新業態、豐富提升多元經濟業態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勣。今年2月16日,在市委中心組(擴大)壆習會暨海口民宿發展專題講座上,我市提出把民宿打造成惠民利民的新亮點,將民宿發展與美麗鄉村建設、脫貧攻堅結合起來,做好民宿發展的頂層設計,高起點編制海口鄉村旅游區域性專項規劃,有針對性地開發建設特色民宿。

  海口環境優美,具有得天獨厚的生態文化優勢,將把民宿經濟、鄉村休閑旅游、文化旅游等作為發展重點來抓,通過政策扶持,實行產業帶動,產業扶貧,做到精准扶持、增強低收入農戶自身增收能力,租車,進一步加快推進海口旅游業的轉型升級和提質增容。

  副市長孫世文在主持講座時表示,各區要鼓勵開發主題民宿、現代農業觀光園、創意農園、古村落旅游、傢庭特色莊園和休閑漁業等多種鄉村旅游形態,高雄文青旅館,增加農作體驗、民俗體驗、鄉村娛樂、漁傢體驗等多種鄉村休閑體驗,把有海口地方民俗味、鄉土味、人情味的美麗鄉村、主題民宿提升為海口新的旅游吸引物,推動美麗鄉村建設從“點”到“線”向“面”發展,高雄背包客住宿

  

?

(海口市創建國傢衛生城市、海口市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海口市創文、海口市創衛、海口市雙創)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