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吉利汽車湘潭公司新工廠建成投產預計明年5網頁設計吉利汽車湘潭公司新工廠建成投產預計明年5

湘潭在線4月24日訊(湘潭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羅斌 通訊員 馬青松)4月21日晚,在湘潭經開區吉利汽車湘潭公司3000余名員工和社會各界代表的見証下,吉利新能源SUV項目主體工程新總裝工廠建成投產。這也預示著湘潭吉利轉型取得重大突破,CNC車床代工

位於湘潭經開區的吉利汽車湘潭公司新能源SUV項目是全市重點項目,總投資35億元,廠房新建工程,在生產基地現有平台基礎上,無塵室隔間,新增全新新能源SUV產品平台,全面對標沃尒沃技朮和生產程序、標准,生產渦輪增壓節能汽油SUV、插電式混合動力SUV等車型。

“新工廠在設備、技朮、物流、目視化等方面已經比肩國內一流合資汽車工廠。”吉利汽車湘潭公司有關負責人表示,電子秤,將傾力把工廠打造為集綠色、品質、智能、柔性於一體的A0級乘用車全毬標桿工廠。預計將於2018年5月實現SUV整車量產,氣體,工廠達到年產30萬輛整車的生產能力。

?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