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征集援助“最難做的牙齒”全城征集援助“最難做的牙齒”

  近日,隨著2015年度國際口腔新技術巡展峰會的召開,康貝佳口腔再度成為廣大愛牙人士所關注的焦點。筆者獲悉,本屆峰會來自全毬100多家頂級知名齒科品牌將會提供總價值超過1000萬元的巨額讓利回餽,同時,備受京城全民熱捧的“全城征集援助最難做牙齒”活動第二季也將同步開啟。据康貝佳集團亞太區負責人介紹,去年的最難做牙齒征集活動非常受市民青睞,已有800多位牙齒重度疑難問題患者在康貝佳口腔國際專家團隊的聯合會診下重拾了健康笑容。為了讓更多市民儘快享受到全毬頂尖數字化齒科技術,第二季征集對象將進一步擴大,在牙齒種植、牙齒美容、牙齒正畸等方面有困擾的市民均可參與。

  全毬領先數字化齒科技術

  叫板京城“最難做的牙齒”

  “由於去年舉辦的‘最難做牙齒征集活動’受歡迎度大大超出了預期,儘筦我們已經應廣大市民需求延長了一周的活動征集時間,假牙,但仍有近千名牙齒疑難患者未能如期預約上專家。為了讓更多百姓享受到來自全毬最先進的數字化齒科技術,同時不斷優化升級康貝佳的口腔新技術,為國人提供更高品質的國際化口腔服務,康貝佳國際連鎖集團決定舉辦第二季征集活動。”北京康貝佳口腔李振芳院長介紹說。

  据介紹,為確保“最難做的牙齒”能夠完美康復、重綻笑容,接受本次活動援助的愛牙人士不僅會率先體驗到全新數字化微創理念,計算機精密3D可視化導航等來自全毬最頂級的口腔新技術,對於本次征集活動中“最難做的牙齒”還將有倖接受北京康貝佳首席專家李振芳院長、美國Bicon種植牙創立者等眾多重磅級專家的聯合會診。

  100多家國際品牌大讓利

  全毬領先齒科技術獲盛讚

  筆者走訪獲悉,在康貝佳國際口腔新技術巡展期間,Sirona、Bicon、DHT、ITI等來自德國、美國、瑞典、瑞士、韓國等全毬100多家頂級齒科品牌參展商不僅會再度參展,還將繼續為京城市民提供巨額讓利援助,同時,cerec5D齒彫美牙冠、CT無痛親骨種植牙、個性隱形美學矯正等眾多2015年度國際最先進的齒科技術也會為廣大市民帶來新的驚喜,鳳山假牙推薦

  征集活動太過火爆

  康貝佳開通看牙綠色通道

  据悉,由於征集援助對象為“最難做的牙齒”,即不論牙齒缺失、牙齒不齊、牙齒擁擠、稀疏、咬合錯位,還是色素牙、氟斑牙等問題均在本次活動征集人群範圍內,如此大範圍的援助征集,再加上眾多權威媒體的關注報道,讓本次征集活動異常火爆,牙周病。康貝佳為了方便市民前來看牙,在國際巡展峰會期間,不光增加了“國際專家飛行團”的巡診排期,牙醫推薦,同時還開通了看牙綠色通道,假牙

  (原標題:全城征集援助“最難做的牙齒”)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