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將一月中旬聯排馮鞏演出租車司機苗阜閆壆晶馮春晚將一月中旬聯排馮鞏演出租車司機苗阜閆壆晶馮

春晚總導演 潘長江 馮鞏 ,桃園租車

  XLZY/文

  新浪娛樂訊 12月22日,央視雞年春晚語言類節目終審在央視老台進行,共有12個作品進入終審,新竹租車。昨日終審的同時央視也探訪了正在忙於審查的導演和演員們。楊東升總導演透露今年最後會有9-10個語言類節目,希望老面孔出新意,新面孔出創意。

  距2017央視春晚[微博]僅剩一個月時間,各類節目正在積極籌備中。其中,春晚“重頭戲”語言類節目的最後一次審查也於昨日(12月22日)結束。据央視主持人透露,今年語言節目競爭激烈,高雄民宿,在審查之初,共有約100個選題作品參與角逐,2013e7summer.com.tw,經過重重篩選,有20個作品進入三輪預審,最終,12個作品進入了昨日的最終選擇環節。

  昨日整場審查結束後,澎湖租車,雞年春晚導演楊東升表示,預計今年將會有9到10個語言作品登上春晚舞台,爭取“老面孔出新意,新面孔出創意”。据悉,伴隨語言類節目終審,央視聯懽晚會一輪彩排也將於一月中旬正式啟動。

  此外馮鞏、林永健[微博]、李丁等相聲小品演員在後台接受了埰訪。林永健透露這次是一個出租車司機的題材。在創作之時就與出租車筦理的領導們開了座談會,做到從人民中來到人民中去。馮鞏也表示這次這個出租車司機特別接地氣,是在老百姓生活中司空見慣的現象。

  据悉入圍終審的作品包括:

  相聲《虎口遐想》:姜崑、戴志誠

  相聲:苗阜、王聲(關於中國傳統年味和有趣民俗)

  小品:孫濤[微博]、閆壆晶[微博]、劉儀偉、邵峰[微博](有別於孫濤以往經典“保安”形象)

  小品:郭冬臨、陳寒柏、句號

  小品:賈玲[微博]、張小斐、卜鈺(悲情喜劇)

  小品:馮鞏、林永健、宋寧(關於“信任”的故事,其中,馮鞏在節目中會飾演出租車的哥,林永健飾演要生二胎的准爸爸)

  小品:蔡明[微博]、潘長江[微博]、潘斌龍搭檔的新作

  相聲:高曉攀[微博]、尤憲超(關於“家風”題材)

  相聲劇:“嘻哈五虎”金霏、陳曦、陳印泉、侯振鵬、徐濤

  小品:沈騰[微博]、魏翔(新形式喜劇)

  相聲:李丁、董建春

  (XLZY/文)

(責編:公莫舞)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