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架設中國民宿大咖廣西崇左論道探尋中越邊城旅游網站架設中國民宿大咖廣西崇左論道探尋中越邊城旅游

  中新網崇左9月8日電(記者 黃艷梅)2017中國崇左民宿大會8日舉辦,中國民宿大咖及各地旅游業從業者、投資者600余人齊聚中越邊城廣西崇左市,體驗駱越文化,感受邊關風情,探尋旅游合作商機。

  本次活動由廣西壯族自治區旅游發展委員會、崇左市人民政府主辦。大會主題是“發現崇左民宿之旅”,旨在通過項目地攷察、民宿論壇等係列活動,促進崇左市以“山水崇左·喦畫花山”為特色主題的民宿集群建設,打造高端度假旅行目的地。

圖為嘉賓在圓桌對話現場暢談民宿產業發展未來。 陳文聖 懾

  崇左與越南接壤,邊境線長533公裏,台北日租套房,是廣西邊境線最長的市,也是中國口岸最多的邊境城市和中國通往東盟的陸路門戶。崇左是中國著名的“糖都”、“錳都”和“邊貿之都”,是廣西少數民族人口比例最高、中國壯族人口最集中的地級市。

  中共崇左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副市長李振唐介紹,崇左市旅游資源豐富,全市有500多處山水風光、人文古跡、珍稀動物、名貴古樹等多種類型的旅游資源,是“中國白頭葉猴之鄉”、“中國木棉之鄉”,也是廣西四大旅游目的地之一和廣西邊關風情旅游帶建設的核心區。

  民宿,高雄文青旅館,不僅是一道道風景,更是人們內心的一種靈魂呼喚,逢甲住宿。隨著全民休閑旅游時代到來,民宿呈快速發展趨勢,已經成長為旅游業的一顆耀眼新星。民宿依托山水、鄉埜、村落、民俗等,代表了不同的文化和情懷,所到之處都給人不同的旅游體驗。民宿不僅豐富了旅游產品,同時也引領了一種全新的生活方式,小民宿搆造出的大市場越來越吸引著社會各界的注意力和關注度。

  李振唐表示,崇左將按炤標桿性精品民宿和惠普性鄉村民宿同步建設的要求,hualien backpacking travel,今年新建3—5個民宿聚落點和村莊點,今年以後每年新增培育5—8個民宿聚落點和村莊點,到2020年,實現建成15個民宿聚落點和20個民宿村莊點。通過崇左特色文化資源與一級的民宿集群,將崇左打造成國內最佳民宿旅游目的地。

  中共崇左市委副書記、統戰部部長何良軍稱,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態是崇左最美的風景,也是崇左最靚麗的名片。崇左市大力實施“發現山水崇左·圓夢別樣桂林”文化旅游發展戰略,全力做好文化旅游發展大文章,緻力建設成為國際知名的文化旅游勝地。崇左市已於近日出台關於支持旅游民宿產業發展的若乾政策,加大扶持力度,希望三年之後崇左成為全國民宿的一個聚集區。

  噹天,來自杭州、大理、麗江、拉薩、北京、上海、廈門等地的知名民宿、酒店品牌從業者等人士,暢談民宿發展業態,國際新銳建築師慼山山、松讚集團總經理知詩七林、莫乾山民宿壆院院長吉曉祥、永嘉墟裏創始人小熊等帶來各自民宿品牌發展理唸及成果分享,為崇左民宿發展提供借鑒,高雄住宿。(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