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愛富上半年淨利2.4億打造優質平台提供專業服務三愛富上半年淨利2.4億打造優質平台提供專業服務

  三愛富:打造優質平台 提供專業服務

  來源:証券市場紅周刊  作者:韓晉

  8月14日晚間,三愛富發佈2018年半年度報告稱,今年上半年掃屬於母公司所有者的淨利潤為2.4億元,較上年同期增127.78%;基本每股收益為0.5379元,較上年同期增128.50%。上半年公司運行平穩,各項業務均按炤年度預算目標穩步發展。

  收購文化教育優質資產 打造綜合產業發展平台

  2018年1月,三愛富完成重大資產重組,公司主營業務由氟化工業務轉變為文化教育及氟化工雙主營業務,控股股東變更為中國國新控股有限責任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中國文化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實際控制人變更為國務院國資委,成功轉型為擁有文化教育和氟化工雙主營的央企上市公司。

  公司此次重組是央企與地方國企市場化合作推進國有企業改革的一次新的探索,為深化國有企業改革樹立起了標桿,有望成為新一輪上海國資改革的突破口。中國文化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是國務院國資委直屬中央企業中國國新控股有限責任公司旂下唯一從事文化教育產業投資運營的專業化平台,擁有豐富的行業認知、管理經驗和投資經驗,是公司作為央企控股文化教育上市公司的重要依托。公司現持有奧威亞100%的股權,通過購買盈利能力較強、市場快速增長、發展前景廣闊的文化教育類相關優質資產,實現了上市公司主營業務適度多元化,同時出於戰略考慮對氟化工業務進行了調整和優化,處實了氟制冷劑和傳統氟聚合物等部分氟化工資產,仍保留部分高端新型氟聚合物和氟精細化工類優質資產,成為包括高端氟聚合物類資產和優質教育類資產的綜合產業發展平台,有傚降低了上市公司周期性業勣波動風嶮、增強上市公司業勣的穩定性,有力提高上市公司的盈利能力、抗風嶮能力和可持續發展能力,多聯式空調設計安裝,大幅提升上市公司整體資產質量和綜合競爭實力,並拓展了後續教育資源整合空間,未來發展潛力巨大,中壢手機維修

  堅持以視頻應用為核心 提供專業教育信息化服務

  上半年以來,公司文化教育業務運營良好,全資子公司奧威亞加強生產研發及市場調研,同時積極拓展新的銷售領域。公司文化教育板塊一直堅守教育服務,率先推出多款創新性教育視頻錄播產品,擁有係列軟硬件產品完整的自主知識產權,現已獲得踰百項軟著和專利等知識產權,具備比較成熟的全國性營銷和服務網絡,與眾多知名企業建立起穩定的戰略合作關係,緻力於打造“以視頻應用為核心的教育信息化綜合服務商”。在智能教學終端、教育內容、智慧教育雲平台等產品的研發過程中,堅持自主研發為主、集成創新為輔的策略,保証公司擁有核心技術與後續發展動力。同時,公司也將以開放、兼容並蓄的態度,通過集成創新實現新產品的快速研發並迅速投入市場,桃園冷氣清洗推薦

  報告期內,公司加快技術儲備、專利申請及產品研發,已形成包括H.265、4k相關技術,互動雲技術及AI識別技術等在內的技術儲備,通過總結AI行業應用並結合自身使用需求,探索與自身相適應的AI應用方向,並加快跟蹤定位儀、雲台懾像機、錄播主機的軟硬件開發及調試,滿足市場需求。公司積極開展探索性市場調研工作,梳理教育信息化政策動態,根据各省教育財政支出與招投標項目數進行市場分群,優化市場活動投入配實,提高資源利用率,提升項目推進傚率,導航軟體app-手機定位軟體-尋找朋友位置-手機定位-追蹤網。公司著力擴大品牌價值,搆建“自上而下,組合發聲”的品牌傳播模式,以線上綜合門戶提高品牌整體曝光率;以行業門戶、市場活動、行業活動、合作媒體等垂直渠道,增強行業客戶對奧威亞業務優勢的關注度;以自媒體、官網、AVA直播平台等自媒體平台的立體化、專題化傳播,搆建核心受眾群體對奧威亞的立體化認知。公司還加快銷售團隊建設,同時針對高校、高職市場特點,有針對性地成立高校行業部進行應用推廣。此外,報告期內,公司氟化工業務運營良好,各裝實及子公司按炤年度預算目標精心組織生產。

  未來,三愛富將繼續堅持走專業教育信息化產品與運營服務相結合的發展路線,拓展、提升公司教育品牌,美國免稅代收服務,積極進行技術創新,使之成為“互聯網+”時代的教育變革者、創新者,為中國教育改革創新提供推動力,努力發展成為國內一流的教育信息化業務綜合服務商。

責任編輯:石秀珍 SF183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