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美女被曝光世界小姐慾告整形醫生(圖)_新聞中心人造美女被曝光世界小姐慾告整形醫生(圖)_新聞中心


人造美女被曝光 世界小姐慾告整形醫生(圖) 2005年06月24日14:07 新民晚報   本報專稿2004年度世界小姐、祕魯選美皇後曼蒂拉22日表示,鑒於整形外科醫生莫里拉斯稱曾為自己做過臀部隆形和耳部修正,她正攷慮將他告上法庭,自體脂肪豐胸

  据路透社22日報道,隆乳,莫里拉斯醫生向媒體公開有關曼蒂拉耳朵整形的照片,黑眼圈。曼蒂拉表示,隆乳,她的耳朵從沒做過手術。她說:“莫里拉斯醫生確實為我的胸部和鼻子做過整形,但他並沒有創造我的全部。”

  莫里拉斯是祕魯頗受歡迎的整形醫生。他稱,在曼蒂拉成為祕魯小姐前,兩人曾達成互利協議,即以曼蒂拉為他診所宣傳作為手術的交換條件。但曼蒂拉表示,該協議到期後,莫里拉斯卻仍在利用她的名氣。2004年,曼蒂拉在三亞舉行的世界小姐選美大賽上一舉奪魁,台北生髮。(郭際)

  曼蒂拉手拿莫里拉絲的整形宣傳資料,該資料顯示了曼蒂拉的耳朵在整形手術前後的對比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