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一心想著VeraWang看看影視劇那些最難忘的婚紗不要一心想著VeraWang看看影視劇那些最難忘的婚紗

  導語:婚紗慢慢已經成了我們在看劇時最難忘的時刻:《Friends》中穿著婚紗的Rachel和Monica、Phoebe圍坐在沙發上,男性按摩師;最後一季的《How I Met Your Mother》 Robin和Barney的婚禮令人難忘——讓電視劇給我們靈感!

盤點歐美電視劇中最讚的婚紗

  如果要問海報編編歐美電視劇中,最難忘的婚禮是哪個,我可能會說是初中時迷戀的Gossip Girls中Serena的婚禮,媽呀,就這麼暴露年紀了,婚禮主持人。婚紗慢慢已經成了我們在看劇時最難忘的時刻——《Friends》中穿著婚紗的Rachel和Monica、Phoebe圍坐在沙發上;最後一季的《How I Met Your Mother》 Robin和Barney的婚禮令人難忘。無論是90年代美劇中經典的婚紗,鼓鼓的袖子、誇張的頭紗;還是現代美劇中標志性的偶像人物所穿著的婚紗,都給我們帶來了無限靈感——關於裙擺的剪影、紗裙的蓬度還有領口。不要一心想著Vera Wang,看看影視劇明星如何演繹婚紗!

Rachel,Friends

  Rachel逃婚可能是《Friends》迷們最難忘的一幕了,這身婚紗是經典的90年代風格,誇張的配飾和頭紗、裙擺,我們的Rachel穿上它簡直絕了。

Blair,Gossip Girl

  好啦,我承認,Vera Wang還是美得不像話,這一幕中大家可能已經不記得新郎是誰,但是這件A字婚紗將Blair的身材完全襯出來啦。

Jessa,Girls

  這是Hannah的好閨蜜,這麼不一般的婚紗也就她能夠駕馭了——寬松的波西米亞風格、沒超過膝蓋的裙長、花環、網狀頭紗。

Charlott,Sex and the City

  雖然這是Charlotte的第二次婚姻了,但她還是穿的像一個公主,魚尾裙薄紗的設計真是好浪漫,台北紋繡推薦【天嬌eye美麗-女神製造館】繡眉課程紋唇

Catherine,The Bachelor

  我會告訴你這是從真人秀中走出來的倖福一對嘛!如此貼身的剪裁,覆以厚厚的蕾絲,英俊帥氣的老公,新娘真是太倖福了!

Robin,How I Met Your Mother

  如果你有拜拜肉,我想你可以學Robin這麼穿,薄紗中袖遮蓋了肉肉的手臂,卻頗有心機的露出了事業線。

Laura,General Hospital

  這部肥皁劇中有許多場婚禮,婚禮紀錄,但我保証這個是最令人期待的一個了,泡泡袖、珍珠頭飾、胸口蕾絲——在我看來還是美美噠,台北男性按摩師Taipei Man spa油壓按摩

1 2 3 下一頁

本文導航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