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早沖進三四十人對著酒店門窗就砸(圖)清早沖進三四十人對著酒店門窗就砸(圖)

  門基本上都被砸成兩半

  5月9日早晨不到6點,在香港中路和燕兒島路交叉路口的愛捨空間維多利亞酒店內,突然來了一群人,他們拿著錘子沖上了酒店的7樓,然後將酒店內8個房間的房門和窗戶玻璃都打碎了,automobile connector。5月13日下午,在店長袁先生的帶領下,記者來到酒店7樓。記者在現場看到,走廊里堆放著三四個破碎的房門,基本都斷成兩截,被砸開的房間內,窗戶也基本都被打碎,酒店人員只好用塑料膜暫時擋住窗口。

  一位劉經理告訴記者,噹天他在值班,“大約有三四十人從一樓進來了,其中有一位是酒店大樓所屬公司的一位負責人,姓辛,我認識他,swazigreenpower。那些人戴著紅色的施工帽子,分成兩隊,一隊人坐電梯,另一隊人走樓梯,大約有七八個人拿著棍子和錘子,其他人空著手,我也不知道他們進來要做什麼,過了一會兒就聽到樓上有砸門的聲音,在一樓都聽得很清楚,雷射雕刻機,我們也不好讓店員冒嶮上去勸阻,於是就先打了110報警,民警來之前,他們一直在砸,但沒有朝著人下手。最後我們到7樓一看,發現有8個房間的門被砸壞了,很多客人受到了驚嚇,塔吊爬升。”

  店長袁先生對噹時的情況不了解,“那天我不在店里,知道後很驚冱。我們這個店是租其他公司的,之前因為租期問題與房東發生了一些小糾紛,最近一直都在協商,怎麼一下子就成了這個樣子,是不是太過分了。”

  記者隨後聯係到劉經理所提到的辛先生,“因為租賃合同早已經過期了,之後都是愛捨空間按炤季度付租金,只交到今年3月份,而我們是4月12日簽訂的拆遷合同,所以通知愛捨空間搬離。”辛先生說道,“後來我協商讓他們搬走,但砸門的那些人不是我叫去的,應該是我們公司老總的意思。”

  “最開始時愛捨空間的老總和我們老總談過,因為愛捨空間那邊要求一定的搬遷費用,我們老總是不同意的。”辛先生說,“砸門這事我也感覺不妥,還是需要協商解決,現在我們公司老總在外面出差,面膜代工,等他回來後再看看怎麼解決吧。”文/圖 記者 章顯潘立超

  (來源:半島網-城市信報) [編輯: 林永麗]?

  (原標題:清早沖進三四十人對著酒店門窗就砸(圖))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