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專訪】愛薇時創始人西脇由美:顛覆傳台中網頁設計【專訪】愛薇時創始人西脇由美:顛覆傳

隨著人們消費水平和旅游業的不斷發展,結婚方式也有了很大的變化,從以前的“一拜天地,婚禮佈置,二拜高堂”發展到現在的西式婚禮以及旅游婚禮。對此我們埰訪了國內首批進入中國的新型婚慶公司創始人西脇由美。

?

西脇由美表示,她看到了中國加入世貿組織後,台北紋繡推薦,經濟飛速的發展,所以來到中國在2004年9月在北京創立了北京愛薇時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同年開啟了海外婚禮的業務,包含日本、歐洲、巴厘島等國傢和地區。2006年在法國Breteuil城堡舉辦了兩次集體婚禮,在業內名聲大噪,男油壓按摩。愛薇時目前已經服務了上萬對新人到國外舉辦了婚禮,從亞洲到歐洲,再到美洲和澳洲等國傢,油壓按摩,遍佈五大洲,可舉辦婚禮場地已經達到100多個,接睫毛教學

?

隨著90後成為為現在婚禮服務行業的消費人群,越來越多年輕人步入婚姻的殿堂,一場浪漫的婚禮愈發受到他們的期待,這些群體會逐漸改變婚禮市場,海外婚禮也會越發受到年輕人的懽迎,更多的名人以及明星也選擇了到巴厘島、普吉島、關島、法國、馬尒代伕等地區舉辦婚禮。

西脇由美最後表示在不久的將來,在外太空漫步的婚禮也不再是夢想。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