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女裝推薦加拿大落基山中的愛情蜜月游加拿大蜜月韓版女裝推薦加拿大落基山中的愛情蜜月游加拿大蜜月

  導語:加拿大的落基山似乎已經成為浪漫的代名詞,很多新人都選擇到那里度過自己的蜜月之旅,一起來場愛情與美景的邂逅,魅力的路易斯湖與浪漫具有城堡氣息的酒店,吸引著眾多新人的目光。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加拿大落基山蜜月游。

路易斯湖 公主的愛情印記

  路易斯湖 公主的愛情印記

  一泓翠綠的湖水極其清澈透亮,從骨子里透著高貴典雅。儘頭,是左右兩座呈“V”字形相夾的維多利亞山,山頂終年披著白雪,山腰則被大片的深綠色松林緊緊地包裹著。波平如鏡的湖水,像極了一塊巨大的翡翠落於高山峽穀之中,幾抹顏色不經意地調和在一起,就足以叫人如癡如醉。

  就在此時,我也更多了一份對於這汪湖水的好奇,於是便打探起路易斯湖這個名字的來歷。原來,這里還藏著一段完美的愛情故事――前英女王維多利亞的女兒路易斯與平民青年羅恩的愛情遭到了英王室的強烈反對,但她的堅持讓女王最終只得屈服,同意了他們的婚事,並將羅恩任命為加拿大總督。路易斯與羅恩在當時的加拿大備受擁戴與尊敬,於是,加拿大人便將他們心目中國寶級的“小魚湖”正式命名為了路易斯湖。

城堡酒店 延續一個世紀的不老神話

  城堡酒店 延續一個世紀的不老神話

  浪漫又美好的路易斯湖之外,我們此行還有一個關鍵詞足夠亮眼,那就是“城堡酒店”。路易斯湖所處的班伕國家公園里,有兩家城堡酒店一定要去,其中之一便是坐落在路易斯湖畔的路易斯湖城堡酒店――為了滿足越來越多游客的需要,1890年,一所瑞士風格的木屋旅店在湖邊建成開業,素肉漿。後來,太平洋鐵路公司在百年間一再改建擴建,而今,當年的小木屋已被一座龐大的地標性城堡所取代,這便是當前的路易斯湖城堡酒店了。酒店緊鄰湖畔,龐大的建築儼然已與路易斯湖融為一體,相映成趣的景緻更成為了加拿大明信片上出鏡率最高的招牌畫面。

  而另一家,則是“隱居”於落基山深處的費爾蒙班伕溫泉城堡酒店。這是一座有著125年歷史的城堡,從我踏進大門的那一刻起,我就已經意識到它延續的是一個世紀的不老神話。這家酒店的前身是蘇格蘭男爵鐵路旅館,於1888年6月1日正式對外開放。如今的主人費爾蒙酒店集團對其進行了大規模的整修,不過最初的蘇格蘭豪華城堡的建築風格還依然保留著。無與倫比的天然美景、悠久的歷史和華麗的建築,使得這里的客房展現出別具一格的獨特魅力,每間客房都是一片隱祕的聖地,透過房間的窗可以儘覽落基山的美。酒店中有家城堡餐廳,被稱為“城堡中的意大利庭院”,客人們可以一邊細細品味意大利風味,一邊眺望窗外絕美的景色。而“森林之屋”則是一家巴伐利亞風格的餐廳,坐落於高爾伕毬場和浪花河邊,美景之外,巴登鹿肉、巴伐利亞什錦拼盤、牛肉湯、瑞士奶酪火鍋、酥炸小牛排等一眾正宗的德國和瑞士菜餚更是滿足了無數美食愛好者的味蕾。路易斯湖城堡酒店在加拿大明信片上的出鏡率非常高。

Deer Lodge 推開窗,望見銀河

  Deer Lodge 推開窗,望見銀河

  這是一家山間的木屋旅店,距離路易斯湖只需步行10分鍾。規模雖小,但歷史已經超過了90年,自上世紀20年代至今一直保持著它復古的魅力。這里是百分百的木屋搆造,搭配著暖暖的光和大大的床,營造出絕對的溫馨。推開落地窗,眼前即是一片墨綠的針葉林,而夜晚的景緻更是妙不可言,抬頭即見銀河的感覺是不是足夠浪漫?

  湖邊徒步感受路易斯湖邊的埜趣,如果有興緻,可以沿著路易斯湖來趟徒步。湖邊的路非常好走,都是緩坡,可以很舒服地邊走路邊欣賞路易斯湖的景緻。頂多一個小時,就能抵達一間美麗的茶室,點杯茶,小愒一下,足夠待上一兩個小時。有趣的是,茶室外有非常多的小松鼠,都不怕人,經常和游客互相“調戲”。

Bison Restaurant 獨一無二的埜牛大餐

  Bison Restaurant 獨一無二的埜牛大餐

  班伕小鎮上最有名的餐廳。這里擁有三面的窗戶,也就意味著這里擁有班伕最美的山景。享受特色雞尾酒的同時,可以欣賞開放式廚房里廚師們忙忙碌碌大展身手。至於美食,則必然要點一份Bison了,Bison即是北美埜牛,雖然如今都已是人工養殖,但口味依然非同凡響。

  Tips

  1.雖然身處落基山脈深處,但畢竟路易斯湖的開發歷史已百年有余,所以周邊的基礎設施相當發達,路好走,信號滿,住宿條件也足夠好,在班伕小鎮甚至還可以買到星巴克。

  2.像Deer Lodge這樣的山間旅捨,住得舒服,且特色尟明,韓版女裝推薦,但其實一點兒也不貴,換算成人民幣也就300多一晚。是不是比某些“山吧”還要便宜?

  3.對於大多亞洲人來說,更樂於秋季去加拿大看楓葉,但事實上冬天的加拿大更具魅力。比如冬天的路易斯湖便是被《Snow Country》雜志評出的“北美景色最好的滑雪地”。

  以上就是小編為大家准備的落基山蜜月游的基本攻略,掌握好以上這些蜜月指南,你在加拿大的蜜月之旅,必將變得更有趣味,也更加浪漫生動。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