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風水王雅捷剛下片場又忙搬家素色女人最美麗(組圖)_看風水王雅捷剛下片場又忙搬家素色女人最美麗(組圖)_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忙搬家

  新浪娛樂訊 今年是建軍八十周年,青年演員王雅捷(blog)剛從作為建軍80周年的獻禮作品,著名編劇都梁的第三部電視劇力作《我是太陽》的片場下來,這部戲中王雅捷本色出演,出演了一名女戰士。劇中演繹戎馬生涯的王雅捷在生活中也是一名真正的軍人。作為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一名軍人,王雅捷興奮地告訴我們,今年是一個好日子,不但是建軍八十周年,也是她們建團70周年的大日子。

  一部部作品下來,王雅捷早已經成為圈內炙手可熱的女星,不過連續的工作也讓她落下了太多的傷痛,《大明王朝》(blog)播放時差點失明,現在眼睛好了,廢棄物處理,神經痛又“找”上了她,屏東搬家公司,因此王雅捷在7月初給自己訂下了休息兩個月的計劃,她說:“想和爸爸媽媽一起去游山玩水,多睡覺,多吃東西,什麼也不想,什麼也不乾。”但是,計劃還真的不如變化,和記者通電話的時候,她正忙著部隊裡面的“搬家”。

  在建團70周年的好日子到來之際,北京軍區戰友文工團組織一次“舊貌換新貌”的搬遷活動。王雅捷又一次親身體驗了一下“戎馬生涯”,要將幾十包的東西從一個倉庫搬到另一個新的倉庫。還要將300多包的編織袋裡的戲服一件一件整理出來,整齊地疊成荳腐塊掃置好。整個搬遷活動持續了好幾天,正是北京最熱的那幾天,烈日噹頭,王雅捷絲毫沒有偷嬾和她的戰友們一鼓作氣,齊心協力都完成了這次大搬家。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