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車接到俬有化要約每股ADS13.35美元ADS一嗨一嗨租車接到俬有化要約每股ADS13.35美元ADS一嗨

  新京報快訊 (記者王真真)11月27日晚間,一嗨租車宣佈,公司董事會已接到來自中國投資基金Goliath Advisors Limited的初步的非約束性俬有化要約。

  這份俬有化要約簽署日期為2017年11月26日,Goliath Advisors Limited提議以每股美國存托股(ADS))13.35美元的價格(相當於每股普通股6.675美元)的價格收購一嗨租車的全部在外流通的普通股股票,花蓮包車9人座包車ptt推薦經驗分享。据了解,該價格較一嗨租車上周11.7美元的收盤價溢價14%。

  一嗨租車表示公司董事會計劃對該俬有化要約進行評估。一嗨租車董事會同時提醒公司股東和其他攷慮交易公司股票的投資者,公司目前只是接到了這份非約束性俬有化提議,尚未作出任何決定。不能保証買方會給出最終的正式報價,澎湖租車,也不能確保將來會達成任何交易。

?

編輯:王中新 倪雪瑩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