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這種飄窗萬萬不要留著,有錢人都這樣設計,懊悔沒家里這種飄窗萬萬不要留著,有錢人都這樣設計,懊悔沒

家里這種飄窗萬萬不要留著,有錢人都這樣設計,懊悔沒早聽說

買房的時候,大部分人都會想要帶個飄窗,去售樓部看房的話,售樓人員也會給你介紹有飄窗的房子,這樣可以吸引很多人的注意,跟著售樓人員跑去看房的話,你真的房子的飄窗設計嗎要是你不的話,那就算給個大飄窗你,也是只用來放盆栽裝飾品等輕東西。家里這種飄窗萬萬不要留著,聰明人都這樣設計,懊悔聽說晚了。

要知道房子是有真假飄窗之分的,真飄窗也就是外飄窗,它是突出在建築之外的窗戶,它的面積是免費贈送的,假飄窗也就是內飄窗,是開發商利用你室內的面積加建的裝飾台,承重能力是有限的,土水泥作工程行

真飄窗的窗台跟地面會有45厘米以上,飄窗總高度不超過2.1米不算面積,這些都是免費送你的,窗台離地面小於45厘米的話,而且高度大於2.1米算一半面積,真飄窗要麼是全額贈送的,要不就是半買半送,是實際多出來的面積,不過這種真飄窗沒有樓板作為支撐點,它的承重能力是很小的,最多放一些輕的東西,比如說盆栽還有裝飾品,產品外觀設計,不能用來改造成其他空間。

假飄窗是佔用自己房子面積建的,這樣雖然多了個飄窗,但是室內的面積也會減少,不過如果你家是小戶型房子的話,多個假飄窗就很浪費空間了,不過假飄窗雖然佔用面積,但是它比真飄窗要好很多,這種假飄窗可以拆掉,然後用來改造,真飄窗就沒辦法拆除改造的,假飄窗拆除以後,就能增加室內的面積了,可以把飄窗改造成其他空間,比如說化妝台或是飄窗櫃,這樣就會更加實用了,如果是真飄窗的話,就只能放些輕的東西,沒什麼實質性的作用。

假飄窗里面是有鋼筋混凝土的,假飄窗也是牆體的結搆,是不能拆除的,建議裝修的時候要看好圖紙再裝修。裝修的時候家里這種假飄窗就不要留著了,聰明人都會把它拆掉擴大室內面積,或是改造飄窗櫃睡床等功能。

特別聲明:以上文章內容僅代表作者本人觀點,不代表新浪看點觀點或立場。如有關於作品內容、版權或其它問題請於作品發表後的30日內與新浪看點聯系。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