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節紅土鄉: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助力美麗鄉村建設志願奉節紅土鄉:開展志願服務活動助力美麗鄉村建設志願

  華龍網8月23日15時09分訊(通訊員 段超 鄭宗琴)近日,重慶市奉節縣紅土鄉下廣社區組織舝區黨員、群眾開展志願服務活動,2018信用卡機場接送,對村級公路邊溝及兩側雜草、塵土等進行集中清理,讓村級公路更暢通,既保障了公路行車安全,又助力了美麗鄉村建設。

  据了解,本次活動以村級公路沿線為重點清理目標,部分公路兩側雜草叢生、邊溝堵塞等現象給農村公路安全通行帶來了許多隱患。活動中,花蓮代客送花店 - 線上訂花,志願者們不怕熱、不怕髒,手持彎刀、掃把等工具對村道兩旁的雜草進行清理,大家分工明確配合默契,為了讓鄉村道路變得更寬更美貢獻了自己的力量。

  通過開展此類活動不僅可以改善生態環境,進一步引導了廣大群眾積極參與到美麗鄉村建設中來,在美麗鄉村建設中發揮作用、擔噹作為,形成了強大的合力。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