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房屋修繕邊巴拉姆一行赴林周縣調研生態修復工程規台南房屋修繕邊巴拉姆一行赴林周縣調研生態修復工程規

為加快生態功能區建設,保護生態安全,近期,自治區生態環境廳處長邊巴拉姆一行5人赴林周縣開展重要生態功能區生態修復工程規劃調研。拉薩市環保局副局長王宣同、林周縣副縣長李輝陪同調研。

調研中,邊巴拉姆一行實地走訪調研了甘曲濕地,陽台白鐵窗,對甘曲濕地周邊環境保護狀況進行了檢查,詳細詢問了林周縣森林、草地、濕地、河湖、荒漠生態係統保護與建設情況、自然災害防治情況、存在的問題以及相關規劃。

調研組通過調研並召開座談會,會上,李輝就全縣重要生態功能區生態修復工作開展情況及目前生態修復工作開展方面存在的困難作了簡要匯報,縣直各相關部門結合各自職責就生態保護工作開展情況分別進行了匯報。調研組針對調研中發現的問題提出要求,要深刻認識生態保護的重要性、緊迫性,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生態保護的重要論述;要加大植樹種草力度,進一步加強濕地周邊已種植樹木的後期筦護工作;要劃定生態紅線,明確濕地邊界,遵循既要發展、也要保護的理唸,促進重要生態功能區與經濟、社會的協調發展。

邊巴拉姆在總結中表示,生態功能區在涵養水源、保護水土、調蓄洪水、防風固沙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各相關單位要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廢水處理公司,以保障國家和區域生態安全為出發點,以維護並改善區域重要生態功能為目標,做好林周縣生態修復工作。同時要求,根据規劃相關資料清單結合全縣生態修復工作實際及時上報重點生態功能區生態修復項目工程規劃。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