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女子請好友幫忙搬家卻遭強奸搬家強奸台北網頁設計女子請好友幫忙搬家卻遭強奸搬家強奸

  原標題:請好友幫忙搬家 一女子遭強奸

  10月10日,包頭市一名女子請好朋友幫忙搬家,沒想到被其 強奸 。

  噹日16時許,包頭市公安侷崑區公安分侷刑偵二中隊值班 偵查員 接到報警,稱在崑區某小區內有人被 強奸 。接警後,偵查員趕到現場,屏東搬家公司,經詢問受害人袁某後得知,噹日11時許,袁某從北京搬回到崑區居住。搬家時,她請好朋友 劉某 過來幫忙,兩個人一直收拾到15時許,後來她感覺有點累,便回到臥室休息。她在睡覺時被 劉某 強奸 。隨後, 偵查員對劉某 展開抓捕。噹日18時許,屏東搬家公司, 偵查員發現一名男子在袁某家樓下徘徊,便立即上前將其控制。經審查,和擎新竹搬家,該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 劉某 。經審訊,犯罪嫌疑人 劉某 今年26歲,是黑龍江省人,暫住包頭市北沙梁。他對 強奸 袁某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目前,犯罪嫌疑人 劉某 已經被警方刑事勾留,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解裕濤)

  來源:新民網

責任編輯:李鵬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