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網頁設計-世界莞商聯合會“搬家”了注冊資本民台中網頁設計-世界莞商聯合會“搬家”了注冊資本民

東莞時間網訊 11月23日下午,世界莞商聯合會(以下簡稱“莞商會”)宣佈,新辦公地址即日起遷至東莞農村商業銀行總部大廈,意在更好地做好會員服務,以及配合東莞民營投資集團(以下簡稱“莞民投”)的業務開展,將與莞民投合署辦公。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白濤和莞商會會長尹洪衛等為莞商會、莞民投辦公新址揭牌,回頭車

尹洪衛表示,莞商會和莞民投得以發展,全賴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和社會各屆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市工商聯一直以來在辦公場所和生活上提供極大的幫助。莞商會、莞民投正式進駐農商行總部大廈辦公以後,地處東莞金融、商務核心區,台中搬家,對提升商會和企業的形象均有重要意義,更預示著莞商會和莞民投以新的面貌開啟新的征程。

為更好地發揮民營企業的資本優勢、資源優勢和市場競爭優勢,加快引導莞商進入資本時代,提升東莞民間資本的運營水平和競爭力,今年8月29日,由莞商會作為主發起人推動、150多家東莞知名民營企業共同發起、900多名莞商會員積極參與的莞民投成立,計劃注冊資本200億元,首期注冊資本100億元。此舉,實現了莞商從“單打獨斗”競爭正式轉向產業生態群體的“抱團發展”競爭。

据悉,世界莞商聯合會現有會員近千名,屏東搬家公司,有上市公司、新三板掛牌企業59家,有市“倍增計劃”企業46家。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