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台北-任賢齊拍懾MTV化身拳手吳建豪成搬家工網頁設計台北-任賢齊拍懾MTV化身拳手吳建豪成搬家工

任賢齊當拳擊手
吳建豪成搬家工人

  中新網台北8月23日消息:歌手任賢齊、F4成員吳建豪拍MTV追求情境入戲。前者在拍懾《永夜》歌曲MTV時,化身成拳擊手,還特別拜師學藝;後者拍《我討厭我自己》時,回頭車,扮演起年輕的搬家工人,就為了讓女友過好日子。

  据“中央社”報道說,為了拍懾這場拳擊手的場面,任賢齊透過層層關係,向曾經拿下輕量級世界王牌的台灣拳手林明佳拜師學藝。林明佳只收真正的拳手學生,加上他以為任

賢齊是港星,所以十分猶豫。後來任賢齊登門拜訪,兩人相談甚歡,還和他一樣都是彰化的同鄉,他才破例收下這位明星學生。

  任賢齊學起拳擊一切從頭開始,他和其它學生們一起跑步、打沙包、練重量訓練、戴上拳套揮拳,進行了七十二個小時訓練後,任賢齊體格更精壯,台中搬家公司,詮釋起MTV更有味道。

  吳建豪在新歌《我討厭我自己》MTV中,扮演一名年輕的搬家工人,為了讓女友過好生活,日夜努力工作,最後竟發現女友揹叛他。

  搬家工人這個角色,對吳建豪而言一點也不陌生,他說,台中搬家,當年一個人回到台灣發展,租不起房子只好借住在不同的朋友家,所以三天兩頭都在搬家,甚至連飯店大廳也住過。所以演起搬家工人的角色,吳建豪駕輕就熟,也讓他更珍惜現在的成勣。(林憬屏)

發表評論 | 錦瑟華年 | 短信和E-Mail推薦 | 關閉窗口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