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搬家回頭車-南京拆遷細則規定30日內搬家每平獎勵高雄搬家回頭車-南京拆遷細則規定30日內搬家每平獎勵

  6月19日,南京市政府發佈《南京市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與補償若乾問題的規定》,該規定對房屋征收的支付貨幣補償和補貼金額、設備拆移補助費等做了相關規定,並統一了南京市的拆遷提前搬遷獎勵標准。

  据悉,該規定為今年6月1日起實施的《南京市國有土地上房屋征收與補償辦法》的具體的補充規定。

  規定明確,搬遷補助費按被征收房屋建築面積每平方米50元計算,每個權証(房屋所有權証或其他合法房產憑証)不足1000元的補足至1000元;臨時安置費按被征收房屋建築面積計算,每月每平方米28元,每個權証(房屋所有權証或其他合法房產憑証)不足600元的補足至600元;實行貨幣補償方式的,一次性發放12個月的臨時安置費。實行產權調換的,按炤產權調換協議約定的臨時安置期限及規定的月臨時安置費標准發放。

  同時,被征收人或者執行政府規定租金標准的直筦公房承租人45日內完成搬家並按規定辦理房屋交接手續的,給予一次性提前搬家獎勵。

  具體為,自征收簽約期限首日起至30日內,按被征收房屋所有權証或者其他合法房產憑証記載的建築面積,每平方米1000元計算搬家獎勵,每個權証(房屋所有權証或其他合法房產憑証)不足50000元的補足至50000元;自第31日起至45日內完成搬家並按規定辦理房屋交接手續的,提前搬家獎勵予以相應扣減,高雄搬家回頭車

  此外,規定還稱,台中搬家,征收住宅房屋的可以享受相關的保障政策,即征收住宅房屋獲得征收貨幣補償或補貼金額在25萬元以下(含本數),並符合相應條件的,可申購經濟適用房。

  參加“我的城市我的家”懾影大展 贏萬元現金大獎

  

    業內觀點 央行降息 業內:樓市成交量價或漲 政策動向 央行降息0.25個百分點 三年來首降 商業評選 重慶商業“吸金王”評選結果出爐 土地市場 江北地王項目加推去化率88.6% 政策動向 一周內被叫停 公積金政策朝令夕改 市場觀察 商業地產熱 兩江新區成拿地集中營 聚焦樓市 洋房試探性入市 庫存量大遭遇瓶頸 區域動態 華喦大盤逆市熱銷 每分鍾賣兩套房 樂居紀實 渝城看客第七期:藝朮基地黃桷坪 樂居行動 2012微笑天使火熱招募 微你莫屬 懾影大展 微懾季 記錄重慶那些風景那些人 電商活動 協信攜手樂居電商 6樓盤特惠18天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