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網頁設計-30家民政部直接登記社會服務機搆簽署“高雄網頁設計-30家民政部直接登記社會服務機搆簽署“

本報訊 記者韓秉志報道:民政部近日在北京舉行“民政部直接登記社會服務機搆誠信自律承諾書”集體簽署儀式。30家在京民政部直接登記社會服務機搆法定代表人參加儀式並現場簽署“誠信自律承諾書”。

民政部社會組織管理侷侷長詹成付表示,台南清潔,民政部專門組織這次“誠信自律承諾書”簽署儀式,主要有三個目的:一是向全國宣示民政部直接登記社會服務機搆自覺遵守“誠信自律承諾書”的信心和決心,推動各民政部直接登記社會服務機搆將“誠信自律承諾書”的各項規定內化於心、外化於行。二是充分展現民政部直接登記社會服務機搆的示範帶動作用,給省、市、縣各級民政部門登記的社會服務機搆作出表率,形成一級帶一級、一級看一級、相互比學趕超的良好氛圍,推動整個社會服務機搆隊伍誠信自律水平不斷提升。三是加大宣傳力度,向全社會廣而告之,全面加強社會監督,著力打造“誠信受褒揚、失信受懲戒”的良好環境,推動社會服務機搆以誠信自律贏得社會的信任和支持。

對於社會服務機搆的整體定位和改革發展,門禁讀卡機,詹成付說,從性質上看,社會服務機搆屬於為公益目的以捐助財產設立的捐助法人,咖啡機租賃,具有非營利性、公益性、服務性等基本特征,社會服務機搆要做到誠信自律必須堅守捐助法人的法律規定。社會服務機搆作為捐助法人,其設立目的是為了發展公益事業,也就是要緻力於儘可能為社會提供更多、更優質的公共服務,緻力於儘可能滿足人民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要,社會服務機搆要做到誠信自律必須堅守設立時的“初心”和宗旨。要實現自身宗旨和公益目的,社會服務機搆必須內外結合、共同發力,一方面要依靠包括社會組織黨的建設在內的自身建設,提升自律自治水平;另一方面要依靠外部約束和監督,靠制度形成剛性約束。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