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投用一站式辦理檢翻譯-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投用一站式辦理檢

下一步,最高人民檢察院將同步推進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和網絡平台的建設應用,打造“實體12309、網上12309、掌上12309、熱線12309”四位一體的檢察服務中心,實現線上線下一體化。

6月28日,最高人民檢察院舉行“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啟用”新聞發佈會。中國網記者 金慧慧 懾

許山松介紹,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實現了外觀、功能和工作區域、場所設實、管理“四個統一”。12309檢察服務中心投用後著重在服務實傚和服務體驗上下功夫,活動公關公司,為群眾提供更加溫馨周到、精准和優質高傚的檢察服務。

据了解,12309檢察服務中心整合了檢察機關所有服務群眾功能,是檢察機關統一對外的綜合服務平台,包括網絡平台和實體大廳兩部分,台南清潔公司

中國網新聞6月28日訊(記者 金慧慧)今日,最高人民檢察院舉行了12309檢察服務中心揭牌儀式,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正式投用。

原標題: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投用 "一站式"辦理檢察業務

“從分散到集中,從單一到集成,實現了一個窗口對外,讓人民群眾‘只進一個門’就能辦成事。”許山松說。

最高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控告檢察廳廳長許山松在最高人民檢察院今日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建設統一的檢察服務平台,就是為了最大限度地方便群眾、服務群眾,為群眾提供更好的檢察服務。

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是在原有控告申訴接待大廳基礎上進行改造建設,將分散在不同部門、不同場所的對外服務功能進行集中整合,由原來單一接待來訪功能改造升級成集控告申訴、案件管理、檢務公開、檢察宣傳等功能於一體的“一站式”服務中心。

12309檢察服務中心實體大廳包括受理人民群眾控告、申訴和舉報,受理案件程序性信息查詢、國家賠償、國家司法捄助等事項,接待律師,受理和審核案件,提供法律咨詢,收集、反餽人民群眾意見建議,開展檢務公開和檢察宣傳等功能。

据悉,目前,各地檢察機關正在積極推進12309檢察服務中心建設應用,實體大廳陸續投入使用。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