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揭祕微整形培訓班亂象:4天速成教育廣台北網頁設計-揭祕微整形培訓班亂象:4天速成教育廣

發佈時間:2017年12月20日18:52 來源:重慶晨報

頻道: 新聞中心 / 新聞視頻

標簽: 教育 廣州 教育培訓 培訓機搆 北京

簡介:

記者暗訪發現,廣州一家叫康麗教育培訓的微整形培訓機搆,表示可在四天的時間內取得資質,尤其是雙眼皮和注射兩個項目,肉毒桿菌瘦臉,隨來隨學,包教包會,兩個項目費用是6500元。記者發現,僅學了一堂注射理論課的學員,就開始互相設計點位。同時在另一個教室裡,雙眼皮課程的學員們正帶著自己在市場上買來的雞腿練習縫合,微晶瓷,老師坦言,一旦出事只能跑路。北京一家叫衣健堂微整形培訓機搆,台南醫美診所,則是叫學員先在雞翅上練習,再拿小兔子練,給它做雙眼皮。關於注射藥品,該機搆老師給記者交了實底兒,全部是假藥,一支進價為200元的假玻尿痠,注射後的價格最高可達到3萬元。老師還表示,在這裡每年超過一千名的學員都拿到了《微整形美容主診師》。然而記者發現這是假証,查詢的網站也是假的。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