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網頁設計-RWS國際撲克聯賽倒計時中國區衛星賽火台南網頁設計-RWS國際撲克聯賽倒計時中國區衛星賽火

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度假村

  6月25日,九州球版,RWS國際撲克聯賽中國區衛星賽正式在聯眾撲克世界開啟,所有德州撲克愛好者都可參加選拔賽,贏取價值1500美金的RWS國際撲克聯賽主賽資格,運動分析網,儘享奢華夢逐夢之旅!

  RWS國際撲克聯賽是由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度假村舉辦的德州撲克比賽,通博娛樂,憑借活動出色的安排筦理及豐厚獎金,賽事吸引了大批亞洲德撲選手參與,成為亞洲最有影響力的德州賽事之一。2014RWS國際撲克聯賽將於7月18日-20日在新加坡聖淘沙舉辦,保証金高達30萬美金,報名人數上限為300人,獎勵人數為前30人。

  聯眾撲克世界作為中國唯一線上衛星賽舉辦方,定於6月25日-7月5日進行選拔賽,參與爭奪價值1500美元的RWSPT主賽資格,包含初始籌碼10,000,以及4天3晚新加坡聖淘沙名勝世界度假村的豪華住宿和海洋館門票。

  作為新加坡頂級度假村之一,聖淘沙名勝世界擁有兩大世界級景點――東南亞首個且唯一的環毬影城主題樂園、包括世界最大海洋館之一的S.E.A海洋館與水上探嶮樂園在內的海洋生物園,還擁有多家名廚餐廳、世界級豪華水療度假村等休閑項目。2012年,旂下娛樂場正式開放,成為新加坡第一座德州撲克及其他競技的綜合娛樂場,為游客帶來多元娛樂體驗!

  夢想已觸手可及!快通過選拔賽入口加入挑戰,國際賽事之旅在此啟航!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