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台北-吃貨桂林旅行必吃小店推薦網頁設計台北-吃貨桂林旅行必吃小店推薦

位於 廣西壯族自治區 桂林市 | 旅游 微博 | 2014年04月22日17:35

  到桂林來最重要的是玩的開心,更重要的是吃得開心,想想玩了一天也累了,找家好吃地道又實惠的美食店來填飹我們的五髒廟就顯得尤其的重要啦!廢話不多說了下面就來詳細介紹下桂林各種地道的美食!

  椿記燒鵝(中山路店)

  簡介:主打燒鵝,菜多為湖南、廣東風格,偏家常 。

皮脆肉嫩,蘸醬吃尟美不膩口 圖:88Amanda88 微博

  “皮脆肉嫩”,蘸醬吃“尟美不膩口”,經常“明明看著”挺肥的,但還是食慾大大。榴蓮酥,酒店經紀,平時不吃榴蓮的都覺得很好吃。然後那個鵝膀很入味,就是吃起來不那麼方便,但是很香很香的。燒鵝是招牌,皮脆肉嫩很不錯。拔絲香芋也“不錯”,“甜甜”的芋頭透著“濃鬱”的奶香,情趣用品,愛甜食的人一定喜歡。中午還有免費的水果喲。

  特色菜:主打燒鵝、流沙包、榴蓮酥(強烈推薦)、拔絲芋頭、燒鴨、芒果撈

  人均消費: 50元左右

  就餐氛圍: 情侶約會 商務宴請 大型宴會 朋友聚餐 家庭聚餐

  餐廳特色:可刷卡,免費停車

  營業時間: 11:00-14:00;16:20-21:00

  地址:中山中路2號中山大酒店

  如何到達:可乘坐公交車10路在三游洞下

  馬仔斑魚店(荊風路店)

  簡介:此店是在陽朔荊風路,在桂林也是很出名的,魚片都是切薄了的,可以燙火鍋吃也可以當生魚片吃。斑魚肉嫩口感好。老板熱情好客,雖然店舖比較小但是小聚一下也是別有滋味的。

馬仔斑魚 圖:foxxer_ 微博

  特色菜:斑魚丸子、斑魚火鍋、芋頭燒肉

  人均消費:30—40元

  就餐氛圍: 情侶約會、朋友聚餐、 家庭聚餐

  餐廳特色:可刷卡,可停車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 陽朔縣荊風路85號(交警路旁)

  如何到達:在縣城搭一輛小三輪,大概2塊錢,女優,可到達。

  駝峰牛排火鍋城

  簡介:在桂林只要說到牛排肯定會有人和你說駝峰牛排的。口味的確還不錯的說,香得夠味,辣得夠勁!價格也比較實惠!牛排的做法有點像本地的乾鍋吃法,不是西餐廳那樣文雅的,如果你願意,可以吃得差不多把鍋變成火鍋。

駝峰牛排 圖:aojiey 微博

  特色菜:牛排火鍋、乾鍋牛排、炒田螺

【旅游聲明】本文未經授權許可,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或以其它方式使用。 1 2 3 4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