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製作公司-安徽春節租車預訂火爆居民應提早避台北網頁製作公司-安徽春節租車預訂火爆居民應提早避

  中廣網北京12月27日消息(記者蔡薇) 据中國之聲(微博)《央廣新聞》報道,隨著春節臨近,購票難、機票貴等各種過年回家的難題開始困擾市民,而安徽合肥的租車市場也開始火了起來。受市場需求影響,租車價格也漲了很多,有的租車公司還設置了30天起租的“門檻”。

分享到: 懽迎發表評論  我要評論

  記者:為了應對春節期間大量租車需求,不少租車公司都提高了租車的門檻,一家租車公司老板表示,都是30天起租,價格不變動,如果時間短價格就會上漲,但是最短也得七天,台東機車出租。某全國連鎖租車公司的工作人員介紹,2013e7summer.com.tw,為了方便客戶回家探親,將平日的每日限制裡程數230公裡調整為不限裡程數,但是起租時間最少是5天,園租車。春節期間租車價格有所上漲,平時一輛車估計要一百元左右,現在春節期間大概漲到了400元左右,而且現在實行的是動態價格,越到後面價格可能會越高。

  記者:業內人士提醒有租車需求的市民要儘快的抓緊預訂,免得後期“被漲價”。安徽省宏圖律師事務所的李永光律師介紹,租車回家方便為了出行,但是也得提前防範一些風嶮,避免產生不必要的麻煩和費用,比如說最好請駕駛經驗豐富的人試駕車輛,避免因車輛本身存在安全隱患而出現事故,台灣自由行必去景點2019。提車前一定要檢查好安全帶是否完好,貨車出租,車漆是否已經刮花等,因為稍不留神還車時車行就會索取破損的費用。

  主持人:面對行情漸漲的租車業,業內人士有沒有提醒?

  主持人:來為我們介紹一下合肥市場現在的租車情況。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