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設計台北-酒店特色服務:送喝高的顧客回家_新聞網頁設計台北-酒店特色服務:送喝高的顧客回家_新聞

  林希典說,雖說酒店推出“送客回家”的服務,但酒店拒絕服務員以個人的名義,私自送顧客回家,萬一出個什麼意外,高雄兼職日領,就牽扯到酒店賠償的問題。

  見習記者 杜一

  春節期間,情趣用品,各種酒會接踵而來,很多市民會遇到一個問題――晚上赴宴時很難打到車,自己開車的話不能喝酒,車子停在外面的話又不放心。針對這種情況,市區一些酒店推出一項新服務――送喝高的顧客回家。

  市公安侷交警支隊一大隊副大隊長陳曉峰對此表示,這種服務可以保証顧客安全回家,值得注意的一點是酒店和顧客事先要講妥,萬一出事故責任如何分擔。

  溫州國際大酒店保安部經理林希典說,酒店專門推出一項服務:凡在該酒店用餐的顧客喝高了,如有要求,酒店可派一名服務生送他回家。林希典還說,這項服務前陣子已經有過,高雄經紀人,基本上是送一些住在市區雙嶼、黃龍等的顧客回家,顧客只需支付服務生打車回酒店的錢就行了。在溫州總商會大酒店,一位姓朱的經理說,高雄酒店兼職,只要顧客有要求,情趣用品,且酒店能安排出人手,也會“送客回家”。推薦閱讀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