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頁設計《舌尖上的中國》榮膺2013年“世界最好台北網頁設計《舌尖上的中國》榮膺2013年“世界最好

  2月23日晚,法國,巴黎,盧浮宮,盛典進行時。來自法國、中國、西班牙、英國、美國、德國、俄羅斯、智利、馬來西亞、日本等170多個國傢和地區的出版商、美食組織及美食電視媒體齊聚於此。第三屆世界美食圖書博覽會、世界美食圖書獎頒獎典禮和國際美食電視節同時拉開帷幕。光明日報出版社[微博]《舌尖上的中國》吸引了世界的目光,烤肉民宿推薦,並榮膺本年度“世界最好的美食圖書大獎”稱號。

  世界美食圖書博覽會是世界上規模最大、最具影響力的美食類圖書展評活動,糖尿病飲食,受到各國出版界、美食界的高度關注,Tuna Slice。光明日報出版社出版發行的《舌尖上的中國》以食物的味道、歷史的味道、人情的味道、故鄉的味道、記憶的味道,帶著對食物的敬意和情感,淋漓儘緻地展現了中華飲食文化中的美味,引起了世界目光的廣氾關注。展評期間,多國出版商對《舌尖上的中國》興趣濃厚,紛紛前來詢問版權合作事宜。

  入圍“世界最好的美食圖書”的還有阿根廷的《La Cocina de Coco》、加拿大的《LesTouilleurs》、印度的《MasterChef India》和墨西哥的《La Cocina y las Locuras de Aquiles》,女性內衣品牌。中央電視台2套、出版人雜志社、雅昌企業集團等派代表出息了本屆博覽會,一條根藥膏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