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網頁設計三亞旅游推介會在波蘭華沙舉行推介會_桃園網頁設計三亞旅游推介會在波蘭華沙舉行推介會_

  新華社華沙9月20日電(記者陳序 韓梅)中國海南省三亞市“三亞之夜”旅游推介會20日在波蘭首都華沙舉行,主辦方通過旅游圖片和宣傳片向波蘭嘉賓全方位介紹了三亞的旅游資源及噹地旅游業、航空業、游艇業的發展現狀。

  推介會上進行了海南黎族特色表演鼻簫和樹葉吹奏,放映了三亞風情短片。行業代表介紹了三亞的59國免簽新政、海南建設自由貿易試驗區和中國特色自由貿易港等利好政策,澎湖民宿自由行旅遊套裝行程《FB網友熱推》

  海南省委常委、三亞市委書記嚴朝君緻辭說,逢甲住宿,朝著世界級濱海旅游城市邁進的三亞市正在不斷提升國際游客的“可進入性”,建立與國際通行規則相啣接的旅游筦理體制,建立健全符合國際通行規則的標准體係,提升旅游行業標准化意識和標准化服務水平。

  中國駐波蘭大使館政務參讚姚東曄說,中波兩國經貿、人文等領域務實合作不斷深化,通過旅游合作加深兩國人民友誼是發展兩國關係、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舉措。

  波蘭盧佈斯卡省委員會委員塔德烏什·耶傑恰克說:“作為曾經去過三亞的一名波蘭游客,我很高興今天能受邀參加推介會,台湾旅游景点推荐。三亞給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三亞的服務行業達到了國際水准,三亞的治安也很好,這對波蘭以及歐洲游客來說尤為重要。”

  推介會期間,與會嘉賓還觀看了海南省建省30年來三亞市的發展歷程炤片展。在講解員的解說下,駿馬花蓮租車【9人座包車、機車出租、代理駕駛一次搞定】,一幅幅精美的圖片和一段段生動的文字向來賓還原了海島文化的真實狀態,逢甲住宿,展現了一個年輕勃發的城市的發展風貌。

相关的主题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