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瘤君》白百何光頭婚紗照領啣閨蜜團白百何滾蛋-《腫瘤君》白百何光頭婚紗照領啣閨蜜團白百何滾蛋

  “熊團”當中,除了主心骨白百何家喻戶曉的花癡之外,各位“閨蜜”也各有各的看家本領。高冷女神,李媛飾演的夏夢“唯男人不可辜負”;鐵拳悍妞,程伊飾演的老鄭有不明顯的“胸肌”,高雄婚禮樂團;小尟肉GAY蜜,劉芮麟飾演的小夏關鍵時刻“演技爆棚”。在與“腫瘤君”相斗的戰爭里,台北紋繡推薦【天嬌eye美麗-女神製造館】繡眉課程紋唇,這群花樣不斷的逗比閨蜜帶來的無限驚喜也為熊頓帶來一抹暖心彩虹。日常的陪伴,生日的驚喜,這種不離不棄,讓人覺得無論遇到多大的困境,有她們在身旁,這一切都沒那麼可怕,台北婚紗

  熊團駕到,光頭婚紗搞怪二次元

  新浪娛樂訊 由韓延執導,紋眼線,白百何[微博]、吳彥祖[微博]主演,根据漫畫家熊頓同名暢銷漫畫書及其真實經歷改編,即將於8月13日上映的電影《滾蛋吧!腫瘤君》,於今日曝光了一組“五顆鹵蛋“版海報和劇照。這組由白百何領啣,李媛[微博]、程伊、劉芮麟等“閨蜜天團”緊隨其後的海報及劇照中,各種光頭婚紗Cosplay、各種撒埜搞怪讓人眼花繚亂的造型層出不窮,台南代客送花,不禁惹人期待。

  閨蜜相陪,這場仗不孤單

  當“閨蜜+GAY蜜”抱成一團,會發生什麼?從劇照上看,一切都有可能。白百何飾演的熊頓,率領著由李媛、程伊、劉芮麟組成的閨蜜團“熊氣十足”“熊熊駕到”——五顆鹵蛋逛大街,必須的;之後開拍搞怪婚紗照,當然的;COSPLAY二次元各路大仙,那更是當然肯定必須的。從這輪海報和劇照來看,飾演熊頓的白百何將標志性的搞怪賣萌升級到了Plus版本,而甜蜜溫暖的“熊團”也果然如同熊頓本人一般,非常的高興,非常的純粹,也非常的脫離不了低級趣味。

(責編: YY) 相关的主题文章: